怎樣委婉地罵插隊的人?

時間 2021-06-02 03:45:04

1樓:凡人終死

害,其實如果你不是特別著急的話忍忍就過去了。

有時候我和我閨蜜排隊也會碰到插隊的,大多時候我和她就當做沒看見。

但有一次特別過分,有個人插隊,我們也沒說什麼,結果後來他碰到幾個熟人就招呼他們也來插隊。

我想著就是打個飯也不會浪費多長時間,而且當時沒穿校服的一看就是新生。

我閨蜜就看不下去了,然後她就特別大聲地跟我說:「誒你說現在的新生到底行不行啊,也不知道是從哪個學校考過來的打個飯都還明目張膽地插隊,前幾天我就碰到四五個,一點教養都沒有。」

其實說是前幾天她肯定就在說剛剛插隊的那些人。

後來前面那些人有個長得斯斯文文的男生估計也是臉皮薄就拉著後來插進來的同伴乖乖排隊去了。

哎,最先插隊的那個沒動,不過閨蜜顯得挺滿意的。

2樓:JoeJoe的鐘小花

我曾經和我好朋友是一起唱雙簧

在食堂排隊吃飯,前面乙個男生突然插隊,我們氣不過就在後面唱雙簧,就是比如說A(我朋友)就說,現在的人啊,好沒素質。我就立馬接,對咯,唉,吃個飯都要插隊,要不要臉……接兩次插隊的人就會灰溜溜的跑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樣看待那些插隊的人?

淺野 我很懷疑部分人沒點排隊這項技能 想吵架的時候我就不讓 不想吵架的時候我就一忍到底 反正沒遇到過插了隊你跟他 她說你不能插隊此類人能意識到自己不對的 檸檬味的 我是遇到過的哈,就是在超市裡排隊時有人插隊,不要讓著她。就說這麼大年紀沒上過學是吧,幼兒園老師都教過不要插隊好吧,就是把事情搞起來。反正...

如何委婉地告訴朋友不喜歡ta罵髒話?

蘿蔔糕 emmmmm 以前我有時候會有段時間很喜歡說話帶髒字 就是莫名其妙的我也不知道為啥 然後我朋友有時候受不了就會對我發脾氣是真的發的那種讓我感覺不好意思然後我自己說話會刻意的克制然後沒多久就別過來了 養貓人 說我吧,以前也是愛說髒,女生。朋友也委婉地提過幾次,真沒意思到問題嚴重性 懺悔。後來受...

怎樣委婉地讓射手閉嘴?

I will carry you 禁言,關閉局內打字 你會發現世界都清淨了 謝瑤。我也是玩輔助的,不過跟我開黑的經常是打野。如果射手嫌棄我,呵呵,我去跟打野抓人帶節奏,讓他乙個人自生自滅,又不是他乙個人的遊戲 小仙女就是這麼驕傲 這種遊戲,說到底,誰起來誰就是大佬,起不來,想都別想我保護你 小仙女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