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樣委婉地向好朋友表示自己想要一段時期的獨處?

時間 2021-06-03 03:55:15

1樓:離歌傾城

你這是習慣乙個人了。

自認為我自己也是這樣過來的,和別人一起走路都覺得難受。之前有人想和我交朋友老是什麼都和我一起,我也是不想的。後來過一段時間就習慣了。

後來幾年後,沒有人在我身邊和我一起反而不習慣了。

其實獨處不獨處,在我看來只是一種習慣罷了。

當習慣乙個人後,突然有乙個人一直粘著你你會覺得很煩。相信我,如果你們性格合得來,一起這樣的情況持續半個多月你會習慣這樣的感覺的,你會開始接納她,習慣和她兩個人一起的生活。沒有她粘著你反而不習慣。

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直接告訴她,你更喜歡獨處。怎麼想的就怎麼說就好了,就像你發在知乎寫的那樣說就行了。告訴她不是不把她當朋友,只是不喜歡黏在一起,自己更喜歡獨處就好了。

把你當朋友會選擇理解你的。

你要是想維持這段友誼一定要說原因,要不然她肯定覺得你就是想疏遠她了。

我的建議是如果想和她做特別好的朋友的話,選擇做事情一起吧,因為你的朋友的性格感覺是那種一定要邀乙個伴的,經常一起又合得來不知不覺親密度就會達到很高。

選擇獨處不一定會失去她,只是可能沒那麼好而已。

如何委婉地向女生表示願意為她花錢?

最帥的pxy 說這次我請下次你請,然後你請貴一點的叫她請喝杯奶茶。說如果你錢不夠我可以先借你不過你要滿足我一點小條件,至於是什麼要等我想好了在跟你說 我剛開始和男票在一起的時候吧,也覺得要aa,到了後面 我們五年了 就很隨意了,因為感情深了。是相互扶持不是特意的分aa了 我是女孩子,但就算是我男朋友...

如何向自己的好朋友道歉?

洗個腦袋 剛剛一看描述,女生矛盾,我下意識的往後退了一步,想了想,還是過來 順手點了你的頭 像 看了看,並得到上面批准,才敢過來寫回答.提主今年應該是高二在讀,你應該喊我學長,或者加個 老 字都是應該的,畢竟大你好幾屆。看完描述,我並不想站隊伍,說誰對誰錯,更不想站在道德的制高點上,指責誰,因為,每...

如何委婉地告訴好朋友她脾氣真的很不好?

Dr.chen 其實人的脾氣和個性蠻難因為他人的意願改變的 若想改變別人多源於有長期相處的意願。所以 如果期望長期相處,我建議直接說 你性格比較偏急哦,但是咱兩互補,你急的時候我能緩緩節奏。如果不願意長期相處的話那就其實不用說什麼 慢慢遠一點兒就好了,不相處還說了脾氣不好只會加重矛盾,就有點兒多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