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委婉並不失禮貌地拒絕乙個男生的聊天?

時間 2021-06-02 13:05:54

1樓:歡喜

做乙個直來直去的人很多時候才不會累!

直接說我不喜歡和你聊天怕同學聚會見到尷尬,那你把你真實想法說一下,你說不好意思哈,說實話你問我些問題我都不知道該說啥,感覺我倆沒啥共同語言。這句話一說他還繼續發一些你覺得很尷尬的問題,後面或視而不見或拉黑你就隨便。這個時候你就很安心了。

或者有可能他改變了自己,然後開始聊一些有意思的事,你開始感興趣了呢,哈哈哈,好像不太可能~

2樓:沉默

嘻嘻(˙︶˙),常用方法。他說了一句話,很久都不要回他,然後給他道歉,並且解釋。「對不起啊實在是,剛剛和我男朋友聊的太開心忘了給你回了。」

3樓:

原來也有個男生這樣對我,我直接拒絕和他說話,他問我為什麼,我就給出他明確的理由。他不依不饒,我就問他是不是喜歡我,套出是,就順理成章的拒絕,然後不用等他回直接拉黑。你把你的意思表達清楚,不耽誤人家就行,其他的不需要你來為別人負責。

如果他回答不喜歡你,你就讓他不要做讓你誤會的事,或者告訴他,你不喜歡和不熟的人聊天。拒絕是相對容易的事了,想拒絕就拒絕,考慮那麼多不累嗎,你又不是為同學而活。

但如果你也喜歡他就不要問這種無聊的問題了。

怎麼不失禮貌悄無聲息的擺脫乙個女孩?

百式 想太多,美死你了。就正常聊,你覺得你那糟爛性格會一直藏住然後只有你自己品嚐隱瞞的痛苦?你平時都看什麼電視劇集啊這麼有言情範?在交流過程中,你自己的品性如果不設防的話,會慢慢暴露出來,如果對方真的受不了,她會慢慢淡出的。別把自己當個香餑餑,好像別人不管如何都要貼你。隨緣,惜緣,就是這樣。 閆小顏...

如何禮貌地拒絕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相親物件?

發揮不佳 說那麼多沒乙個有用的 隨便問乙個有對立面的問題就可以了 你喜歡吃香菜嗎?你豆腐腦喜歡鹹的還是甜的?你覺得五仁月餅怎麼樣? 大名小號 雄性動物這東西一般不大能接受自身的不完美,切入點可以是雙方需求的不對口,話術如下 第一步 欲抑先揚 真誠的誇讚,漢子半夜甩簡歷過來證明對自己的學業事業高度認可...

作為乙個同性戀,我應該如何不失尊嚴地找到男朋友?

野狐君 個人建議不要表白 喜歡誰,就和他親近 先做朋友,慢慢提公升尺度,從牽手到擁抱,再到接吻 切忌別亂摸,也不要硬的那麼明顯 看對方的接受程度 切忌生拉硬拽,要注意你們之間的默契,以及對方對你的態度 我想如果對方在你刻意表現親近的情況下,對你還不溫不火,連個朋友都相處不來,那麼你還是早點放棄吧 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