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雙眼皮還是內雙?需要割雙眼皮嗎 我媽將來讓我割乙個

時間 2022-01-22 18:04:51

1樓:整形匠人李柳縈

你好~小美女的眼睛是屬於有雙眼皮的。這個無需質疑。

只是雙眼皮的重瞼線比較淺,而且你的眼睛還存在內眥贅皮(也就是蒙古褶)遮擋淚阜的情況,這也是眼睛看起來較小、雙眼皮不夠明顯的原因。

如果你考慮在畢業後要不要抽個眼脂,尤其是左眼。雖然這個回答有點久遠了,但是也想跟其他看到這的朋友們科普一下,一般腫眼泡用抽脂的方式對眼部損害較多,所以還是切開或者看眼部基礎使用三點取脂的方式來去除脂肪較好。

2樓:陳鴻

這個是雙眼皮,只是年紀小,眼皮比較窄,後期可以割寬,根據你的情況而定

3樓:整形醫生楊輝

算是雙眼皮,只是比較窄而已,同時因為存在內眥贅皮的問題,也會使雙眼皮看起來更窄一些,可以通過雙眼皮手術,配合開眼角手術來改善。

下面這個小美女跟你的情況類似可以看下:

小內雙同時有內眥贅皮,手術通過開內眼角以後,內眼角一側的鞏膜的暴露率會更高,眼睛也會更漂亮、有神。

這是術後第二天的乙個狀態:

可以看到眼睛有些腫脹,但相對來說不是特別嚴重,術後2-3天是術後的乙個腫脹期,傷口也會有輕微疼痛,腫脹比較明顯,眼皮也會發緊,分泌物也比較多,這些都屬於正常的情況,一般需口服消炎藥或輸液3-5天。

(術後第10天)

經過乙個多星期基本已經消腫,進入了持續消腫期。正常生活交際都不會有影響,現在術後效果也已經初見端倪,但因為仍有一點腫脹,所以雙眼皮較正常情況下稍微寬一些。

(術後20天患者眼部基本情況)

恢復的已經很好了,平時可以正常的洗臉、化淡妝,但動作要輕柔,盡量避免用力揉搓。這個階段,閉眼的話還是可以看到重瞼線的痕跡,完全恢復大概需要3-6個月的時間。

(術後2個月)

這是術後兩個月的恢復情況,眼角的疤痕還是顯一點,雙眼皮的恢復期一般在3-6個月,開眼角的話恢復期,相對來說要稍微長一些,大家可以放寬心,任何手術都是需要恢復期的,只要注意做好日常的護理,靜待恢復就可以了。

(術後1年)

現在基本上眼睛形態已經很自然了,整個眼型也是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內眥贅皮的問題解決掉之後,整個眼睛更有神了,也顯得更加協調了。

4樓:白雪蓮

內雙、內雙、內雙、內眼角也很小、肯定要割一下,不然你真發現不了自己眼睛開大以後有多美

5樓:醫美老院長

確是雙眼無疑,如果還是覺得眼型不好看,可以通過雙眼皮手術加以改善,做不做要有自己的主見哦寶寶,畢竟在自己臉上動刀子。

6樓:慕昕醫生

是雙眼皮。寬度有點窄,另外有內眥贅皮,可以考慮做個眼綜合。

7樓:瀏水蒸香 阿敏

這麼好看,幹嘛要割

割了有可能顯老!我割了就有些後悔啊

8樓:整形醫生袁巍巍

這是雙眼皮,外雙,不過因為內眥贅皮比較厚,擋住了淚阜,看著眼睛會比較小。隨著衰老眼瞼下垂了可能會變成內雙,微調的話做一下去脂開眼角就好。

9樓:八大處 楊莉亞

比較接近內雙的形態,雙眼皮褶皺比較窄,眼皮有存在脂肪的情況,伴隨著內眼眥。

如果個人想塑造更明顯的雙眼皮,那可以通過雙眼皮手術改善。但就眼部基礎來說,沒有太大的問題,主要看個人需求。

10樓:眼鼻醫生-徐敦

你好,你這種情況是屬於雙眼皮的,不過雙眼皮寬度比較窄,屬於重瞼不良,並且你還有內眥贅皮和輕微的上瞼下垂,可以做乙個雙眼皮改善一下。

11樓:整形醫生徐路生

屬於扇形外雙眼皮,但是有上瞼下垂和內眥的情況,可以通過全切雙眼皮和開眼角來進行改善一下。

12樓:眾顏

很多人都覺得內雙眼皮不好看,不符合主流的審美, 而且會顯得眼睛特別無神,所以想要通過切開雙眼皮的方式,讓眼睛變成雙眼皮,從而看起來更加深邃。不過在切割雙眼皮之前,應該要找到合適的方法。那麼哪些雙眼皮方法比較適合內雙朋友的需要呢?

其實,做全切雙眼皮就比較好,該手術安全性高,效果好,而且可以長久維持。

13樓:橘子味兔子

有點偏內雙,輕度的上瞼下垂,後期可以考慮做乙個全切改善下。

14樓:磨牙小么

你這種情況開眼角比較適合你,不是內雙,只是眼皮厚,需要開內眼角!

15樓:顏析丫丫姐

這是雙眼皮,只不過你的眼睛基礎不是特別好,存在上瞼下垂,遮擋住了部分眼珠,所以看起來無神;存在腫眼泡,並且還有輕中度的內眥贅皮,眼間距過寬,導致你的眼睛從寬度和長度兩方面看著都有些小,綜合情況導致你的眼睛不太美觀,一般情況下建議做全切去脂去皮加內眼角。

16樓:雙眼皮花貓

算是雙眼皮啦,只是你這個雙眼皮比較的窄,還有就是眼皮有點腫然後有內眥贅皮的情況,你的這些情況確實可以通過雙眼皮手術來改善的。

17樓:不是小劉

我覺得姐妹,這應該是內雙,微眯眼看是雙眼皮,睜大眼可能雙眼皮就不明顯了或看上去就是單眼皮。

18樓:北京黃寺醫療美容

是雙眼皮,不過太窄了,這種情況可以重新割,也可以不做,主要看自己。

19樓:十月夜

你要是想讓雙眼皮更明顯一點,是可以做個雙眼皮手術的

20樓:顏值研究君

首先這是這是雙眼皮屬於很自然的形態

但是有輕微的上瞼下垂與內眥贅皮的情況

還有一絲絲眼睛腫的情況,可能是沒有休息好,也可能是脂肪過多造成的,弄清楚原因就可以了

21樓:雕花小木匠

是雙眼皮,但是比較窄,看你還有點眼瞼下垂,可以做雙眼皮提公升一下眼部肌肉

22樓:眼鼻修復-鄧東偉

這個是雙眼皮哈,只不過重瞼的寬度比較窄,

23樓:六日

很好看啊,很有味道的一款眼型。沒必要動刀動什麼的。你看看金高銀,多氧氣的美女。

24樓:重慶曹陽醫生

這個是屬於雙眼皮的, 只是比較窄。

25樓:喵喵醬

內雙,人長大會長變的,以後自己覺得想做雙眼皮再考慮吧

26樓:雙眼皮修復張冰潔

內眥贅皮有些嚴重,雙眼皮寬度過窄,可以考慮割雙眼皮

27樓:吉林星範整形

妥妥的雙眼皮,自然款的。只是寬度略微窄了些,還有內眥贅皮,讓眼睛看起來有些沒精神。我覺得你的脂肪還好,如果已經考慮手術的話建議開個內眥,眼睛會大很多。

28樓:Dr.宗煒

您這個是屬於雙眼皮的,但是內眥贅皮的情況比明顯,可以選擇開眼角進行改善

29樓:整形醫生孫燚

雙眼皮,但存在明顯的內眥贅皮,遮擋了內眼角形態,雙眼皮褶在內眼角位置逐漸消失。可通過內眥開大手術改善。

30樓:花菲菲

你是典型的開扇形雙眼皮,褶皺寬度非常的小,現在大概只是0.5mm。再過一段時間,隨著年齡的增大,會慢慢的往下垂,後面就會形成內雙,一旦開始胖起來之後會更加的明顯成眯眯眼。

到時候就是內雙了。

31樓:美容科普貳叄肆

這是雙眼皮無疑,只不過重瞼線的寬度比較窄,整體立體感不強,內雙是本身是雙眼皮,但是摺疊在一起看不出來

32樓:Sun

內雙 (如果你想割雙眼皮建議內折加開扇就是在你原來的形狀上做加寬就可以)

33樓:美顏醬

內雙吧乖乖

瞪大點眼睛應該就沒有了

眼距很寬呢

鼻樑上面山根應該是有點矮

34樓:鄧毛文

是個雙眼皮,可以做雙眼皮加深,然後在開個內眼角應該就會很好看了。

35樓:元氣桃子

這是雙眼皮,但是寬度不是很夠,並且右邊眼睛有點輕微的上瞼下垂,建議可以做個全切加提肌,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態

36樓:瑞妤尚美

未成年的話別急整,你這算雙眼皮,但是你要是對外觀不滿意還是可以做個眼綜合的

37樓:柚子小西

你這本身就是雙眼皮,只是不夠寬,天生的挺好。

雙眼皮沒事建議就別做了,如果想大可以考慮開眼角。

38樓:兮兮

是雙眼皮,不過不過不太明顯,有點窄!而且眼距有點寬,可以考慮手術改善一下!

39樓:萬能的王叔

你這是內雙,內眥贅皮較嚴重,露瞳較少。平時動態時是否有上提肌無力的情況?

40樓:陀駝馱

這個是雙眼皮哦~但是由於有腫泡眼,所以不是很顯眼大哦~可以通過開內眼角和全切雙眼調整的~

41樓:呼正林

箭頭所指為眼瞼的「內贅皮」,俗稱蒙古褶。目前,沒有影響視野的問題,無須手術處理。

42樓:逛逛

這個是雙眼皮,不是內雙。

我以前這種才叫內雙,睜眼什麼都看不見。後面自己貼了活生生貼出外雙,也是幸運。

雙眼皮貼貼久了會使眼皮形成記憶的摺痕而變成雙眼皮嗎? - 逛逛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43樓:能幹仙

就雙得比較窄而已,這樣很有古風的韻味啦

44樓:桃子姐姐

姐妹,你這是開扇型雙眼皮,挺好看的。

內雙正面看著像單眼皮,稍微抬起頭才能看到雙眼皮,這種才是比較明顯的內雙。

45樓:鄭宗梅醫生

內雙,也是雙眼皮,何況你這個算小雙

46樓:李大叔

你是雙眼皮,是寬度很窄的扇形,然後上眼瞼有點脂肪,也有點輕微的內眥嘴皮,所以呢,看起來眼睛會比較小

47樓:張淼

你這是有點內眥贅皮,加上雙眼皮不是很寬,這種情況如果需要得到改善的話,就去做個整形吧,找專業的醫生針對你自身情況改造一下會變得更好哦

48樓:小萌姐

屬於雙眼皮,只不過內呲比較明顯,眼距比較寬,可以開內眼角改善一下

49樓:么妹

姐妹你這個就是雙眼皮,只是寬度窄了點,而且我看你還存在內眥贅皮。我建議你通過全切雙眼皮+開眼角來改善。就會變得很好看的。

50樓:瀟瀟要變美

沒錯的,姐妹。你的這個就是雙眼皮,只不過你的雙眼皮的寬度有點窄。你可以做個全切雙眼皮改善一下,我看你還有內眥贅皮,可以開個眼角。這樣就好看了。

51樓:佛山醫博士醫療美容

這算是內雙了,沒有雙眼皮該有的褶皺,內眥贅皮較明顯,上眼瞼也有些腫,建議全切去脂開眼角,效果會很好

52樓:雙眼皮修復唐愛東

如果正常睜眼雙眼皮會顯現出來的話就是雙眼皮,你得眼睛建議開下眼角會更好

53樓:mark

題主這不是內雙,是偏窄的雙眼皮,有一些求美者就是喜歡這樣寬度的,認為這個很自然。內雙通常是指看著像是單眼皮,但是斜下方往上看能看到雙眼皮的皺褶。

題主存在上瞼提肌無力和內眥贅皮的問題,所以如果題主要做雙眼皮手術的話,會涉及到開內眼角和肌力調整的專案。

54樓:看臉協會小柚子

姐妹自信一點,這就是雙眼皮!

美中不足的是姐妹內眥贅皮比較嚴重,有些蒙古眼。建議姐妹可以開內眼角,把淚腺暴露出來這樣可以顯得眼睛更加狹長靈動

放乙個喜歡開內眼角的醫生,從業時間長,案例豐富。喜歡根據眼型設計手術方案,眼修復方面有很大造詣的醫生。專治各種眼基礎差

55樓:小玥顏究所

應該算是內雙哦。

每個人的眼型不一樣,就算是都是雙眼皮,也有的眼睛大,有的眼睛小,雙眼皮的寬度也就決定了眼睛的大小。

姐妹你這個眼睛可以割個雙眼皮+開個眼角,眼部脂肪是有,但是還不算很嚴重,具體的你可以了解一些醫院,去醫生那裡面診後才知道適合哪種手術來改善哦。

56樓:Ever-Four

感覺抽脂和提肌都要做一下,但是做了這些上眼皮會有瘢痕,不如直接再做個雙眼皮,不會有多餘的瘢痕。

57樓:暴躁懂懂哥

內雙,妹妹!可以考慮雙眼皮手術!

真的是比較建議

58樓:最美降臨

這也算是雙眼皮,但並不是所有雙眼皮都是大眼睛且好看的,我以前同學就是這樣子的眼睛,因為也有雙眼皮小眼睛的。

59樓:匿納

不是哈,就是有點小的雙眼皮,內眥贅皮有點嚴重,可以開個眼角哈

60樓:鄒程浩整形醫生

不要抽脂,現在也不需要做雙眼皮

61樓:愛美的妮蔻

題主你的眼睛是內眥的情況哦

可以嘗試通過開眼角,做全切雙眼皮改善一下。

62樓:眼整形醫生文碧雲

這當然是內雙了,看不出來又有點褶的就是內雙

63樓:華西整形醫生卿勇

不是內雙哈,只是內眥有點嚴重,如果不滿意現在的眼型是可以通過雙眼皮手術來改善的。

華西整形醫生卿勇:雙眼皮案例

64樓:申美申大夫

偏內雙,也有很多人就喜歡窄窄的自然款雙眼皮,特意做這種內雙的感覺,看你自己喜歡不

內雙的人割雙眼皮會更自然嗎?

奇蹟 千萬不要割,你是最美的,最好雙眼皮貼也收起來,真的。一位雙眼皮貼貼三年的老朋友說 我的內雙就算回來了,因為過度貼雙眼皮貼,導致眼皮塌陷,以前好好的杏眼變成了吊眼 整形醫生南華博士 雖然來割雙眼皮的絕大多數人群是單眼皮,但不代表雙眼皮手術是單眼皮的專屬哦。有人是單純為了讓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有...

割雙眼皮疼不疼?

珊珊小可愛 我做的那種醫生叫舒適麻就是打吊瓶然後我就暈乎了然後我就睡著了然後我十幾分鐘就醒了。在這期間給我在眼睛上打麻醉我都不知道。然後我醒的時候都做了快一半了 南昌佳美周嬌 割雙眼皮是整形醫院最常見的乙個手術,雙眼皮是在求美者清醒的條件下做的,所以常常會擔心,做雙眼皮的時候會比較疼。其實做雙眼皮的...

本身就是雙眼皮的人再去割雙眼皮是什麼體驗?

不吃香菜 還在體驗中,因為眼睛鬆皮太厲害,就直接去眼袋加雙眼皮一起做了,看下圖沒割前,眼皮下垂嚴重 2020.2.22割完後,紗布包著看不出來2022.2.23術後第一天,很腫,和別人割完一點也不一樣2022.2.24第二天,眼袋紗布可以去掉了2022.2.25第三天,開始發青,快要消腫了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