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條件可以申請到歐洲什麼學校呢?

時間 2021-05-07 12:04:43

1樓:Hoogendijk

荷蘭的話預算肯定比10w要多一些,但不會多太多,gmat要是能過680左右,差不多全荷蘭都能申了。還有就是荷蘭大多數學校卡211,你要看看你本科學校在不在目標學校認可的非211的名單裡。

2021準備申請阿大,祝好。

2樓:不瘦不改名

如果預算不能提高,不建議來歐洲,就算學費全免的情況下,10萬人民幣在歐洲物價比較低的國家也過得非常緊,意味著乙個月只有1000歐元出頭付衣食住行,這個預算是可行的。但是如果有學費要付就不太可能。歐洲絕大多數國家都要付學費,少則1000多2000歐,高則上萬歐元,對國際生來說,只有德國和挪威是完全免學費的,但是德國大城市和北歐的生活消費都不低。

所以如果你執意要申請歐洲,建議德國,選個村里一點的地方,學校相對選個好點的就行了。

3樓:Katherine

預算卡死一批想回答的朋友哈。

這個預算,基本上英國愛爾蘭拜拜了,但是也要看能不能提高點為了更好的學校,預算提高到二十萬北歐荷蘭可以。

只能考慮小語種國家的英語授課專案了,義大利西班牙德國法國。選校專業篩選有難度,而且生活體驗在小語種國家不會小語種的問題也需要考慮下。

4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這個十萬花銷只能考慮西班牙了,因為正常也就西班牙碩士一年畢業,花銷低,價效比高,你不用考GMAT,直接這水平語言和均分,就可以去名校了,主要你的專業要盡量匹配即可。看你專業,一般西班牙的巴大,巴自治,龐培,卡三等等商科院校都是可以的

可以考慮一下,確實算是不錯的選擇。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西班牙留學----經管商科專業和院校推薦(慢節奏生活中的急速金融發展)

請問我這個條件可以申請到美國和英國什麼水平的大學讀研?

會發光的小金子 根據樓主的背景,可以衝刺一下英國G5學校,UCL可以申請管理,而且不需要Gmat,IC和LSE相關專業部分明確要求需要Gmat成績,但是這兩所大學我們都建議有Gmat再去申請,這樣申請拿到offer機率會更大,英國不論申請G5還是其他大學,拿獎學金的機率基本很小。曬一枚和題主背景類似...

請問我的條件能夠申請到新加坡國立商科研究生嗎?

新加坡國立大學位於新加坡,是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 QS亞洲大學排名第1 就業競爭力強。2022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1,新加坡第1,相當於國內的985 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新加坡國立大學公共政策碩士,2年制,88320 新幣。要求 雅思7托福100 偏好經濟和數學相關背景,2 5年相關...

德國碩士申請,我這個條件可申請到什麼學校

留德DIY社群 以目前提供的資訊來看申不萊梅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呢,但是具體還是要看一下課程匹配度的問題的。國內有些課程在德國是不被匹配的,所以這個還是需要多多考慮一下,因為看到本科和申研專業是有一定關係的,所以這個是需要多考慮一下的呢。 星辰與我 所有的學校都可以申請試試看,只要專業匹配度夠了,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