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留學,這個條件能申請到啥樣的學校?

時間 2021-06-03 01:40:33

1樓:Xc六年留德華

不要糾結什麼學校,德國學校都差不多,沒什麼好壞之分。你這成績基本上什麼學校都沒問題,前提是相關專業,化學專業一般不屬於NC

2樓:Tony

化學專業不太清楚,但是你這個分數除了慕尼黑工大這種特別好的學校外,其他的一般都沒問題!另外,課程匹配度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兩大因素:課程匹配度和成績。語言過線就行

3樓:silencevector

成績挺好的啊,不考慮德語專案嗎?aps還是需要通過審核的啊,學校的話慕尼黑工大亞琛工大萊比錫都可以啊,你選的學校有點兒低了,文書怎麼樣,有在準備嗎?可以單獨發我看看。

4樓:

84分沒啥大問題。

雅思6.5也算合格,如果能再高點會更穩妥點。一般來說,英語授課,位置比較少,可能競爭會比較激烈,所以一定程度上拼運氣吧。

德國大學,開始申請的時候,盡早遞交材料,這樣概率會大一些。

5樓:留學監理網

雅思6分,平均成績80,成績還是蠻不錯的,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

中教安學留學監理服務網:定位評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6樓:

語言成績是夠了,英語授課是專業很少,也是很不好的大學,萊比錫大學這個大學化學專業英文授課,德國化學專業前三是慕尼黑工業大學,卡爾斯魯厄理工學院,明斯特大學這些大學

7樓:德國企管經濟那些事兒

這個成績大膽申請呀 6.5一般都夠了

很多Chemie都是非nc的專業,看到波鴻的還跟英國的格拉斯哥大學有合作。

多申請一些,準備好材料。肯定有Zu!

8樓:金之煉鋼術士

學德語吧,英語授課的學校面太窄了。也不利於你在德國實習和工作。只要專業匹配,德國拿zu超簡單。如果你只想英授,去個好學校,FAU吧。

9樓:sure

1)語言應該是夠了

2)211會不會被卡出身我不知道,我覺得應該不會,有明確知道的來補充。

3)均分84,按理來說應該是沒問題了,當然能刷高一些更好。

除了語言是硬性條件,其他的都是相對次要的。你要去這幾個學校的官網對應的化學專業的描述去看,一定要注意他們對課程匹配度有沒有要求,德中國人對這方面要求很高,不夠的注意自己選點課刷一下。

德國留學能申請到獎學金嗎?

小金看歐洲 說實話,德國設定的獎學金雖然名目繁多,但針對各國學生的情況不一樣,針對中國學生,可申請的獎學金真的不算多。如果你特別特別優秀申請到了獎學金,金額也不會很多,一般是850 1200歐 月。 譚海宇 留德博士獎學金的機會很多,上面已經有人說的差不多了。對於碩士留德,以及碩士雙學位的獎學金也是...

德國碩士申請,我這個條件可申請到什麼學校

留德DIY社群 以目前提供的資訊來看申不萊梅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呢,但是具體還是要看一下課程匹配度的問題的。國內有些課程在德國是不被匹配的,所以這個還是需要多多考慮一下,因為看到本科和申研專業是有一定關係的,所以這個是需要多考慮一下的呢。 星辰與我 所有的學校都可以申請試試看,只要專業匹配度夠了,如果不...

如何更好的申請到德國的大學?

Lx die 每個學校的申請流程網上都挺多的。自己注意的是 匹配度。這個以60 的權重決定了你能不能拿zu,相配套的還有課程描述,動機信 史蒂夫 不知道題主目前處於什麼階段,我就按時間順序來排列吧。1 考個985 211學校,學校名氣越高越好。有一些大學直接跟德國頂級大學有合作專案,方便快捷 2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