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留學能申請到獎學金嗎?

時間 2021-06-06 21:00:28

1樓:小金看歐洲

說實話,德國設定的獎學金雖然名目繁多,但針對各國學生的情況不一樣,針對中國學生,可申請的獎學金真的不算多。

如果你特別特別優秀申請到了獎學金,金額也不會很多,一般是850-1200歐/月。

2樓:譚海宇

留德博士獎學金的機會很多,上面已經有人說的差不多了。

對於碩士留德,以及碩士雙學位的獎學金也是不少的。(特別是和德國高校有合作的一些學校,如同濟,北理等)

巴符州是唯一乙個收學費的州,當然肯定獎學金也不少,畢竟羊毛出在羊身上。如果在巴登符騰堡州,恰巧國內學校和德方學校有合作,例如Doppelmaster Programm oder AustauschProgramm 的話,可以嘗試申請一下巴登符騰堡州獎學金。申請程式非常簡單。

遞交動機信,申請信——被提名——提交成績單,動機信,在讀證明——在德方高校國際生辦公室遞交獎學金合同——坐等獎學金到賬。

額度比較少,但是對於交換生,4*700Euro也是相當可觀的

3樓:沉沉Chen

可以啊。

首先是DAAD

其次如果申請去交換的話,erasmus會提供獎學金,有的學校還會報銷簽證申請的費用。

我申請了下學期去EPFL的交換,對方學校提供了2200CHF的獎學金。

4樓:財富德國

首先我當你是都本碩,和博士無關。沒聽說過入學前能拿到獎學金的,有助學金能申請,但是對於咱們外中國人,就不用想了。入學之後,學校和國家都有一些獎勵學習能力的獎學金,好的也能每個月幾百塊,這個看你水平了,但其實不難拿

德國留學,這個條件能申請到啥樣的學校?

Xc六年留德華 不要糾結什麼學校,德國學校都差不多,沒什麼好壞之分。你這成績基本上什麼學校都沒問題,前提是相關專業,化學專業一般不屬於NC Tony 化學專業不太清楚,但是你這個分數除了慕尼黑工大這種特別好的學校外,其他的一般都沒問題!另外,課程匹配度是乙個很重要的因素。兩大因素 課程匹配度和成績。...

讀英國博士為什麼很少能申請到獎學金?

小曼話博士申請 不這麼認為哦,我在曼大,身邊的不少同學都拿到了。有CSC的,有學校給予全獎的,還有導師給予半獎的。其實不是英國獎學金少,而是獎學金永遠是獎勵優秀之人,而不是貧窮人的救濟。 大可梨 我有朋友打算去英國讀博,正在申請全獎,還需要第一和第二擔保人。為什麼需要擔保人,父母不行嗎?擔保人需要承...

澳洲出國留學 高中成績差能申請到好學校嗎?

題主最好是能提供成績單這樣也方便大家為你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如果想上好一點的學校那就最好是上預科了依然有申請八大的希望而且看題主是否有移民的打算暢通留學提醒您如果有的話那建議申請學校的時候不要一味的看重排名選擇八大更要側重於一些某個移民專業不錯的學校有的地區還會有移民加分政策別人眼中所謂的好不一定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