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哪些城市比較容易申請到學生宿舍?

時間 2021-10-21 16:59:42

1樓:FbisG

我一直認為人生中的不少事情雖然講究科學方法,但其結果很可能只是看緣分和運氣。比如租房買房就是如此。

我曾在讀大學期間執著地追求學生宿舍,但始終因為各種原因沒有拿到過。但反過來我也沒有任何一天處於無家可歸的狀態。

大城市資源會比較多,但競爭資源的人也多(我所在的城市便是);小城市競爭不激烈,但資源也相對少或者可能不讓人滿意。

所以最終沒必要因為學生公寓的問題去左右自己對大學甚至前途的選擇。也沒必要因為這方面的顧慮束縛自己的手腳。

2樓:歐洲老學長

這個主意要看大學,大學比較好學生人數多即便在小地方像亞琛宿舍也是很難申請,另乙個就是看地域,一般東德的學校都能申請到宿舍

3樓:schneelei

伊爾梅瑙學校給了zu就直接問宿舍住不住,開姆尼茨宿舍申請的時候還可以挑一間,erlangen就是本科生宿舍上限給住三年,碩士就壓根沒資格申請。總之如果城市小,大學又名氣大,或者人數多,基本宿舍就比較難申。都是供求關係。

東德很多地方學校學生都不願意去,宿舍肯定也會好申請點。

4樓:素素就是糰子他娘

都不太容易的,大小城市都難,大城市熱門學校人多,學生宿舍也會多,小城市人少,學生宿舍也會少的。還是得靠運氣,盡量早申請吧。

5樓:留德小麵包

首先,我很好奇,學生宿舍貌似,不是什麼決定你去哪個學校的原因吧~

其次,熱門的院校學生宿舍都不好申請,其他與之相反。並且學生宿舍,有的很老,有的還行,有的很吵,有的又無聊的要死,幹嘛不自己找房子?

德國留學能申請到獎學金嗎?

小金看歐洲 說實話,德國設定的獎學金雖然名目繁多,但針對各國學生的情況不一樣,針對中國學生,可申請的獎學金真的不算多。如果你特別特別優秀申請到了獎學金,金額也不會很多,一般是850 1200歐 月。 譚海宇 留德博士獎學金的機會很多,上面已經有人說的差不多了。對於碩士留德,以及碩士雙學位的獎學金也是...

如何更好的申請到德國的大學?

Lx die 每個學校的申請流程網上都挺多的。自己注意的是 匹配度。這個以60 的權重決定了你能不能拿zu,相配套的還有課程描述,動機信 史蒂夫 不知道題主目前處於什麼階段,我就按時間順序來排列吧。1 考個985 211學校,學校名氣越高越好。有一些大學直接跟德國頂級大學有合作專案,方便快捷 2 選...

德國碩士申請,我這個條件可申請到什麼學校

留德DIY社群 以目前提供的資訊來看申不萊梅是沒什麼大問題的呢,但是具體還是要看一下課程匹配度的問題的。國內有些課程在德國是不被匹配的,所以這個還是需要多多考慮一下,因為看到本科和申研專業是有一定關係的,所以這個是需要多考慮一下的呢。 星辰與我 所有的學校都可以申請試試看,只要專業匹配度夠了,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