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怎麼去忘掉乙個互相喜歡3年的人呢?

時間 2021-10-21 16:59:42

1樓:

忘不掉也可以不用忘的啦,把那個人當做學習的動力,當然是前提在於那個人學習比你好!

初中的時候,我也喜歡著乙個人,當時也覺得相互暗戀,曾經有一段時間挺曖昧的,不過現在看好像是我一廂情願。初三的時候,他考到了我們學校的重點班,初三下就提前招進了省一級重點。而那時的我,明明知道自己考不上他在的那所學校,卻也努力相信也許會超常發揮,也許我能行。

那一年,我努力學習,即使有很多人看不起我嘲笑我捉弄我,但我以他為精神支柱,手機裡寫下來一篇又一篇的便簽,述說著我想對他說的話,每次最後總會有一句話來鼓勵我自己。後來中考了,雖然我沒有考上他在的學校,去了另一所高中,但也很不錯,是省二級重點。當時我的班主任甚至覺得我考不上這所學校,考上後她很驚訝,同學們也覺得就是我運氣好,可是她們並不知道背後我的付出。

所以,忘不忘不重要,而我藉著他的光,遇見了更加優秀的我自己,那段追逐他背影的日子,成了我初中生活裡別樣的記憶

認真學習,這些都是生活的浮雲!加油!

2樓:爽爽很煩

年紀還太小了,沒什麼忘不掉。人生還長著呢,先努力學習吧,考個好高中,上個好大學,以後還會遇見很多人,很多更優秀的人。把青春裡的這個ta就留在青春裡吧,或許這才是ta出現的意義。

3樓:君君

幹嘛要忘?隨心隨意就好。我四年級時喜歡的小男生過了二十幾年到現在都記得呢,還有大學時分手的初戀到現在也記得,痛苦或甜蜜都是刻骨的經歷,美著呢,別忘掉

4樓:太陽

注意自己的成績,當下你最為重要的是中考,最好考入當地比較好的高中,你可以把那個人當做你的動力,把自己變得更優秀,當你到更高階段中,你會遇到更好的人。這個人你也會隨著忘記。

5樓:灬卐灬

才初三就搞的這麼悲觀。為什麼一定要忘記呢?孟婆湯讓你忘掉前世的記憶,是給你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那你忘記她的意義何在呢?好好學習吧

6樓:奮鬥的小妮子

小朋友,後面還有更多人會遇見你,所以不必念念不忘,放平心態,把美好存在心底,繼續你的人生之旅。以後會有更多難忘的人事物等你記在心尖。加油吧!

初三了,似乎喜歡上乙個男生,怎麼辦

哈哈哈哈哈哈多麼正常美麗自然的事情啊 我初二的時候喜歡乙個男生,哎呀就是喜歡。和題主差不多,總喜歡看他,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但是這不影響我學習呀,最喜歡他的時候也是我學習最好的時候,就是沒掉出過年紀前三嘛 不過小哥哥學習不好啊,我也是暗戀他,不敢表白QAQ想起來他有女朋友的時候我還恍惚難過乙個下午...

初三喜歡了乙個人應該怎麼辦?

77219 如果你真的一心一意學習的話是不會有這種想法的一定是完全精力沒有放在學習上至少沒有達到一半 到現在喜歡上了怎麼辦泥 首先愛情是一種高階的情感體驗青春期的是畸形的因為你的閱歷和認知都沒足以達到很高的程度是支撐不了這種所謂高階情感體驗的也就是說擺在你面前的不是愛情是愛情的殘次品就算談了也沒成品...

怎麼去忘掉乙個深愛過的人?

燈塔 時間會的,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我記得傅首爾說過一句話,有些人就是用來錯過的,就是再怎麼深愛,分開也許對於你們彼此會是最好的結果,你們會因此成為最好的自己。你深愛過,我相信你不後悔 紅樓聽雨 深愛過,是一種美好的情感,想忘掉,一定是不能在一起。這個世界上愛而不得的遺憾很多,所以不必糾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