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似乎喜歡上乙個男生,怎麼辦

時間 2021-06-17 18:20:56

1樓:

哈哈哈哈哈哈多麼正常美麗自然的事情啊

我初二的時候喜歡乙個男生,哎呀就是喜歡。和題主差不多,總喜歡看他,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但是這不影響我學習呀,最喜歡他的時候也是我學習最好的時候,就是沒掉出過年紀前三嘛

不過小哥哥學習不好啊,我也是暗戀他,不敢表白QAQ想起來他有女朋友的時候我還恍惚難過乙個下午呢!

他可是我白月光呀

順其自然就好,喜歡就是喜歡嘛,怕啥

2樓:凌塵

喜歡就喜歡吧。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自己不是有答案了嗎?

就是要告訴你,做好愛而不得的準備。很多時候,不管在不在一起,這段感情都是得不到歷史軌跡的承認的。

3樓:捲毛羊駝

我今年24歲了,偶爾還會記起我15歲時喜歡的那個男生。

我沒有和他在一起過。小時候的我,潑辣任性還很胖,而他喜歡的那個女生,安靜溫柔且消瘦。

不用爭,我甘拜下風。可是在充滿活力的年紀裡,熾熱而單純的喜歡又怎麼會輕易冷卻呢。我也是克制不住地看向他的方向,在路過他座位的時候不自覺地走得穩重。

初中三年很短,畢業之後我就再也沒有見過他。偶爾從同學口中得到一些他的訊息,活在描述裡的他沒有我記憶裡青草一樣的乾淨氣息了,他上了乙個普通的二本大學,逃課、打架、交很多女朋友。

說實話,我並不意外。

這不是因為他從小就是「壞小孩」,相反的,初中時候的他謙遜有禮、真誠善良,成績不算頂尖也在中上,從不跟別人爭吵,從沒見過他生氣。我記得當時體育課男生們踢足球,沒有人願意當守門員,明明偶像是梅西、憧憬當乙個前鋒的他主動站在了守門員的位置。他迎著光站在球場上的樣子,到現在都是我對於青春的全部定義。

那我為什麼不意外呢,因為這個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化。他自始至終都與我無關,這是他的人生,我沒資格沒立場沒必要覺得可惜。

所以你看,十年的時間都沒能讓我徹底忘了他,又何況是現在正深陷其中的你呢。

可是我還是想說,想他不過是你逃避壓力、不讓自己閒下來的藉口。初三,老師家長每天都會耳提面命,你也很認同現階段唯一的要務就是學習,但人天生都是有惰性的,我們討厭做那些繁重的工作。你在不想學習的同時,卻不願意承認是自己在主動地浪費時間,於是找一點事情不讓自己的腦子停下來,讓時間過得快一點。

說白了,這與你喜不喜歡他沒有關係,就算沒有他,你也會立刻給自己找到下乙個藉口,來逃過學習帶給你的高壓和疲憊。

所以你現在需要逼迫自己靜下心來,鍛鍊自己的專注力,而不是將精力都放在想「我怎樣才能不喜歡他」這個問題上。

如果真的喜歡,忘不了,就別忘了。

4樓:CaronLOVDIE

抱抱你其實我覺得這件事沒什麼可擔心的。說白了吧,我初三的時候還談著戀愛呢,也沒見我哪次大考年排出了前五十的。喜歡乙個人是一件很甜蜜很鄭重的事情,只要你放平心態,坦坦蕩蕩地對自己承認這個甜蜜的喜歡,敢於接受自己的情感,真的不會對學習有什麼影響。

總是糾結,煩惱才是大忌。加油啊親愛的姑娘!

初一,喜歡上乙個男生,怎麼辦?

初一,青春期,情感懵懂的時候,誰沒經歷過呢?與其說你喜歡那個男孩子,還不如換個說法 好感 或是因為他的帥氣,性格還是成績,讓你對他產生了好感,正常。他要是成績優秀,你就在心裡以他為榜樣,追趕者他的腳步。你們這個年齡段,在你們眼中的喜歡,只不過是青春期的荷爾蒙在作祟,學會正視,學會調整自己,不要患得患...

初三喜歡了乙個人應該怎麼辦?

77219 如果你真的一心一意學習的話是不會有這種想法的一定是完全精力沒有放在學習上至少沒有達到一半 到現在喜歡上了怎麼辦泥 首先愛情是一種高階的情感體驗青春期的是畸形的因為你的閱歷和認知都沒足以達到很高的程度是支撐不了這種所謂高階情感體驗的也就是說擺在你面前的不是愛情是愛情的殘次品就算談了也沒成品...

喜歡上乙個像是海王的男生怎麼辦?

身卓SheZhuo 海王上岸,不是你感化了他,是他自己玩夠了而已。都當海王了,有良心的有幾個。對自己不深愛的人,何必有抱歉 這就是海王的想法。本來就是你情願的,你自己錯覺的以為海王要和你談戀愛,其實我們只是在養魚。別因為陪伴,愛上誰。自己找點兒事兒做,別讓他成為習慣。 這不就是知難而上。顛顛自己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