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了,喜歡上了乙個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3 06:47:52

1樓:甜橙

我初一就喜歡乙個初二的,期中考試就幫他傳遞了乙個紙條,就這樣喜歡了10多年,難受過,哭過笑過慢慢的變成執念,直到人家結婚,還執念,後來自己經受不住家人的嘮叨結婚了,有了孩子,自己也不擅長溝通也會想著難過,但是現在想明白了,在這麼小的年紀就該好好讀書,讀好書。讓自己的知識有個好的工作才是對自己最好 。尤其,是在如今不穩時不時生病的地球

2樓:十四

男女之間,最難的不是情愛的發生

而是將這烈火,隱忍成清明的星光

照耀各自一生,那些或繁華或寂寥的長夜。

所以,姐們,以此為動力,加油啊,變優秀啊!!!!考上好大學!!!

3樓:林不羈

初三正是乙個情竇初開的年紀,對乙個人有好感是很正常的事情,充滿對美好愛情的嚮往,但是呢這個年紀更應該做的是好好讀書,初三畢業之後就是高中,正是乙個人生中很重要的乙個轉折點,當你上了高中,上了大學,你慢慢的會遇到更好的人,所以呢這個年紀最重要的是好好學習,當你上了大學遇到更好的人了再去追求也不遲呢。

4樓:GGRU

較為年輕的初三教師,你這種情況我班上也出現過,我覺得不要想太多,不要早戀,真的,可以多做做題或者做點喜歡做的事情分散分散注意力

5樓:花前木蘭香

趁早分了,以後你會遇到更好的,人總要與自己同等級的,同一知識面的人在一起才幸福。不然很痛苦的,我父母就是這樣。

媽媽交大的我爸大專的,爸爸又愛面子做事老是喜歡自己解決,而且不是自己的知識面上,在我媽知識面上。家庭很痛苦,所以上個好學校,盡量找個好家庭多為後代想想

6樓:竹易

做到更優秀,讓ta表白你

或者盡早a上去,無非幾種結果

1.你們在一起了,很開心,很快樂,一起學習,一起努力走到最後(但是不是互相喜歡你覺得可能性大嗎?)

2.你們在一起了,很開心,很快樂,但也就溺死在開心快樂中了。

3.ta拒絕你,你很傷心,開始努力提公升自己4.ta拒絕你,你很傷心,你黑化了,emo了,覺得一切沒意義了。

5.ta是海王釣你,就釣你,ta給予你當舔狗的權利。

那還不如就暗戀唄,有好感自己開心就行了,不是所有東西都要得到的。只有做得更好,自己才有選擇更好的,完美的,真摯的愛情!

7樓:iu歐尼的迷妹

emm初三有一點早了吧

想一想他或她的缺點,喜歡的程度大概率就會減弱個人感覺這個時候的喜歡就是一種好感吧

不用太在意,認真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8樓:小小

你可以去大膽的追求,可以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如果陷得太深,你就會賠上前途,而且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不喜歡了,就會覺得不過如此,因此而後悔,如果就靜靜的喜歡,靜靜的看著,以他為目標,讓自己更優秀,那樣是最好的,就看你覺得愛情比較重要還是前途了

9樓:語言玩家

抽空多看兩眼

可以在風和日麗的時候看他

可以在初夏盛開桃花的時候看他

還可以選擇在吃好吃東西的時候看他

這樣你以後在風和日麗的時候會偶爾想起他

你以後在桃花盛開的時候想起他

你可以在吃到這個味道的時候想起他

等你突然想起他的時候

你就知道你想起了,你的青春

10樓:喬喬

處於青春期的我們本來就會有一些這樣的情愫產生,這是正常的現象。但是重要的是我們該怎麼去面對,喜歡乙個人不要緊,跟他在一起也不要緊,重要的是你自己清楚什麼是重要的什麼是對的。不要覺得自己好像最近有點關注那個誰就覺得自己是喜歡他,真正的喜歡是互相幫助互利共贏的,如果你喜歡他你想和他在一起,但是因為這種想法導致學業上的放鬆甚至下滑,那我一點都不建議你喜歡。

我們現在是學生,最重要的就是學習。你喜歡他,想為了和他在一起而努力學習的話。那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

11樓:顏簫

首先不要想配不配得上,把他當目標,把自己學習成績搞上去,初三還是要以學業為重!!之後或許能乙個高中什麼的,暑假再提高各方面技能點,讓他在未來看到自己,還是好好學習!成績好是很大的加分項。

還有不要戀愛腦!!不要戀愛腦!!

初三喜歡了乙個人應該怎麼辦?

77219 如果你真的一心一意學習的話是不會有這種想法的一定是完全精力沒有放在學習上至少沒有達到一半 到現在喜歡上了怎麼辦泥 首先愛情是一種高階的情感體驗青春期的是畸形的因為你的閱歷和認知都沒足以達到很高的程度是支撐不了這種所謂高階情感體驗的也就是說擺在你面前的不是愛情是愛情的殘次品就算談了也沒成品...

喜歡上了乙個人怎麼辦呀?

膠卷大俠 這個要分情況。如果你已經到了適婚年齡且也工作了,對於喜歡的人先別急著表白,要觀察一下喜歡人的人品 個性 愛好 脾氣 工作情況等,看是否真的適合自己,與你的性格能否匹配,與你的其它情況是否相符,要客觀評估。因為你既然到了適婚年齡,自然要往結婚走,因此要全面考察,相愛容易相處難。如果經過考察符...

乙個人焦慮了該怎麼辦?

你好,焦慮是很多人都有過的情緒,這並不是很嚴重的問題,有時候人在遇到自己不能確定的事情,對未知的恐懼,多多少少會感到焦慮,不知所措,這是屬於一般的焦慮問題,只需要把心思放在生活上,繼續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在生活中,這種焦慮情緒是可以慢慢淡化消失的。但是對於比較嚴重的焦慮,嚴重影響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