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人但是不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2 18:18:11

1樓:可可西里

我懷疑你是見色起意但我沒有證據。

我很贊同一句話:所有的喜歡都是以了解為前提,所有的愛都是以尊重為基礎。

我覺得如果跟乙個人不熟,你喜歡的終究只是你能看到的表面的他,只有真正了解,你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真正喜歡他。等你真正了解他了,那時候你們一定不會不熟這樣,這個問題就有答案了。

2樓:漫漫

如果不熟就很喜歡,可能你只是喜歡你想象中的他,而真實的他你未必了解,建議加深了解,多自然一些,適時表現出自己好的一面,然後等他行動。

如果這樣很久他都毫無所動,那說明他並不喜歡你,但不妨礙你能成為他的好朋友,這樣來說的話你怎樣都不會失去他,說不定也能等來守得雲開見月明的一天,祝好!

3樓:

我也有曾經這樣的經歷,最後表白時還想過從朋友做起,哪知連可能性都沒有,最後被單刪,建議還是先熟起來,找找ta的朋友,和她朋友熟起來顯得目標性不那麼強(當然如果有機會直接做朋友就更好啦),ta朋友也會在ta面前多多少少提到過你一點。

和ta熟起來是讓他更了解你,也是讓ta更了解他,說不定做了朋友反而覺得他也不是你喜歡的型別(不熟的時候別人在你面前的形象都有可能是裝的哈哈!)說實話還是別貿然表白, 除非他也偷偷喜歡你不然結局太難扭轉啦!那些成功的都是別人家的例子,當然如果你無所謂,只是想把你的喜歡講出來也無所謂啦。

總而言之,多多了解吧,然後努力去衝吧,衝至少還有可能,永遠都是遠遠的距離,那不是偶像嘛,ta怎麼可能看的見你嘛除非你過於優秀啊哈哈哈哈哈。祝成功哦!

4樓:YOLO

那就讓ta感受到你的喜歡!然後如果還不熟就堅持堅持,堅持到你眼睛裡的他徹底不發光也就木得後續了。但是如果熟了就皆大歡喜。

(ps:記得要被別人愛首先要愛自己,別太卑微哦,有自我的人才能被喜歡的更長久,如果這個不是那下乙個更乖!要永遠愛自己喔~加油^0^~)

5樓:槓素姬

熟了你就喜歡不起來了,人喜歡的都是那個人在自己心裡的濾鏡美化版。網上不是有這麼一句毒雞湯麼:那個人本來平平無奇,卻在被你喜歡之後徒增一層金邊。

6樓:

是你不成熟嗎還是他不成熟

如果是你的話我建議你好好運動讀書,提高成績提高自己,學點興趣愛好

記住了,只有自己有能力了才能保護自己所愛的人

7樓:

喜歡乙個不熟悉的人,留給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禮物應該如何來定義呢?

不熟也能喜歡上,放在不同的語境有不同的理解了。

有人說,喜歡乙個人就像吃掉他,這個語境下,不熟就想吃,這是垂涎欲滴的渴望,還是飢不擇食的勉強呢?我猜是後者,如果是這樣,試試如何生公尺煮成熟飯,讓他沒得選擇吧。

上面都是即興發揮的抖機靈,放在正常的社交環境,不熟也喜歡,那是從內到外的吸引吧,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從陌生到熟悉的接觸,讓不熟轉化成了解,再從了解轉化成長久的依賴。健康的關係都是日積月累,沒有什麼是一蹴而就的。

8樓:丹頂鶴

問題:喜歡乙個人但是不熟該怎麼辦?

回答:只要是你喜歡,你就已經擁有。創造一切條件,讓對方熟悉你,重視你,在意你,把你裝進ta心裡。

一切簡單的結果都來自複雜,讓陌生人認識你,熟悉你,重視你,喜歡你。你就要觀察ta,研究ta的喜好,研究ta的生活。在合適的方向,合適的地點,合適的時間,ta急需什麼的時候你出現在ta面前,幫助ta解決了極小的乙個問題。

你沒有弄明白人家的基本情況,不要冒然進攻,否則受傷害的是你自己。情為何物?情為兩心相悅,情為形影相隨,情為傾心付出,情為永遠的堅守。

想ta就去大膽地愛吧,只有愛才能讓ta傾心於你。

喜歡乙個人但是配不上怎麼辦?

黃十八 有一句話是 我想要一段勢均力敵的愛情。我很贊同這句話,這種愛情不卑微又有趣。如果自己都覺得配不上對方,要麼對方也看不上你,要麼你會愛得很累。何必呢,天下優秀可愛的人那麼多,愛人固然幸福,但前提是先愛自己。 餘木 如果是18歲以下,那麼努力地學習 努力的讓自己變優秀。如果你連為喜歡的人變優秀的...

喜歡上乙個人,但是太累了,該怎麼辦?

樊貴芬 順其自然吧,我也覺得累了。之前每天聯絡他,自己找話題都不覺得委屈,他回覆的晚了我也能理解,只回表情包我也甘之如飴。但終於有天,我覺得好累,沒法再發自內心的主動找他,也沒法很積極正面的理解他的冷漠。突然想先照顧自己了,因為知道他不會照顧我的 雖然很感謝他的包含和安慰,但他的態度還是太消耗我的熱...

喜歡乙個人,但是三觀不合怎麼辦?

aPnoeJoG 三觀,世界觀,價值觀,人生觀。三觀是最容易變化的,但是很難做出根本性的改變。三觀容易變化的點在於,你們倆相互了解之後,你認識到了他的世界,並且對他的世界做出了判斷,然後進行新的價值選擇。 霧隱 談戀愛裡面的三觀不應該是 他有女閨蜜,你有男閨蜜,就是合 他有女閨蜜,不讓你有男閨蜜,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