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討厭乙個人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6 11:39:54

1樓:

這種人吧,自卑+虛榮+不會控制自己情緒。

說白了就是因為成長環境的差距啦,好不容易到了城市,也希望自己是全場矚目的焦點,希望自己人緣好顏值高,不希望別人發現她經濟不富裕的真相,所以看到你這麼乙個fashion的自然就會想要湊近想要學習,以為自己變得和你一樣就真的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很幼稚。

但是這種人也是挺能理解的,人人都愛面子的,大城市的和農村的,誰不想有面子?只是她可悲就可悲在自己沒有活出自己的風格,就想著變成你,完全喪失了自己本來的模樣和初心。

對待這種人,你不能和她對著幹,她的底線到底有多低,她為了自己想要的到底會做出什麼事,差不多能猜到了。她和我以前的乙個朋友特別像,然而那個朋友後來就自然而然和我們淡了。希望你找個時間好好坐下來溝通,不要覺得麻煩不要覺得很難很不情願,多數的矛盾源自缺乏溝通,至少要讓她覺得你對她沒有敵意,沒有看不起。

之後麼表面功夫做一做,不能與他為敵,但也不能走很近。

討厭乙個人很正常的,以後到了社會你就知道了,你不能表現在臉上,只能裝咯,雖然你可能不情願,但是你會知道不計後果的討厭會是什麼代價。

特別討厭乙個人怎麼辦

現在,此時此刻,我,特別討厭乙個人,我的同學。剛剛我在學習,她也過來學習,一過來就過來看我在幹嘛?看到我在背針灸的穴位 我這個學期學習針灸學,170多個重點穴位,要背定位主治什麼的,我想哭 當時她就對我說,哇,你好努力啊 當時我好想打她,好想懟回去。幹嘛我學習你就來搗亂,她自己不是一樣的來學習了嗎?...

討厭乙個人又不能翻臉該怎麼辦呢?

LLl 假如這個人和你見面次數多是什麼室友同桌,又真的讓人討厭,那不和他太親密保持一點距離就好了翻臉肯定是沒有必要的,只能調整自己心態,不要老想他就是了,如果是同學什麼的沒有離自己太近,就更不用擔心了,除非是真的太無聊 好似認清了自己 結合自身的處境和社交方式,最大化的保全自己的利益,也不能一味的虛...

討厭到乙個人想哭怎麼辦?

成成 那你就躲到乙個沒有人的地方去哭吧。哭夠了以後再問問自己為什麼會哭。有這個必要嗎?還是一句話。你還小。還需要繼續培養自己的能力。與社會接觸的能力。 半山畫吧 那就哭呀,盡情的哭好了。怕別人聽到的話,可以找乙個合適的時間和地點,還可以一邊哭一邊摔東西,甚至是把你討厭的點乙個乙個的哭訴出來。那除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