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學唱歌的話,一年內的時間可以到職業歌手的水平嗎?

時間 2021-06-17 18:22:57

1樓:

職業歌手,所謂職業主要是看天賦的我堅持熱愛唱歌快十年了也沒有達到職業的水平只能說是業餘裡算實力強的和職業還是沒有辦法相提並論的所以加油吧努力不晚的成為職業是時間問題。

2樓:目目老師

什麼職業學一年能達到職業水平的?

而且啥個人情況都不說明,就一句努力學的話。表演是個贏家通吃的局面,這說明學習的門檻會比其他職業更高一些。而且怎麼驗證你的努力是對的,這個反饋機制還沒確定呢,不然一年你怎麼確保不走彎路呢?

如果是小時候的夢想,我就想問問你,題主你小時候一直做歌星夢,就沒有為這個夢實際地努力過嗎?

目目三步氣息發聲法

3樓:半減七-水三百

跟對老師的情況,至少三年到五年……跟到坑,十年都不可能,一年內,除非你有很好的基礎~

一位線下的聲樂老師想寫給懂的和有過經歷的喜歡唱歌的人

4樓:蝸居動物

之前寫了一大篇,後來發現我可能審錯了題。題主的「職業歌手」和我認知裡面的「職業歌手」可能不是同乙個概念。

那就簡單點說吧:題主拉個音響找個人多的地方唱一唱就知道了(注意城管),或者不要音響,直接歌一曲,如果有人聚攏聽你唱歌,聽完還給你鼓掌,那就說明你可以。如果根本沒人來聽你唱,那就算了吧。

如果你連去人群裡唱一曲的勇氣都沒有,那你就早點去幹點別的吧。

5樓:宋喵

看你年齡看可能性

超過22就別想了

上節目也是不賺錢的

而且現在也沒有給野人的節目了

籤公司?

那你都不如找個班上

直播更是不看你唱的好不好

唯一有一點點可能性的就是駐唱

駐唱需要樂器

正所謂人人都缺錢

但是不代表你跨個行就能吃別人的飯

別人自己都吃不飽

可見是過飽和行業

你要不然學學鴻蒙開發?

可能能賺錢

6樓:明明德

基本上就是做夢。

職業歌手可不是網紅歌手那種,翻唱一兩首歌聽的人多就厲害。現在好多不知名歌手,突然一首歌就火了。細心一聽好多地方很熟悉。

是不是抄襲就不知道了,反正旋律很熟悉,這樣的肯定不算是職業歌手,錄音棚錄個音,調音師修一下,當然可以很好聽,但是這些歌手的歌聽起來好像千篇一律,一種風格。真正的職業歌手,從作詞作曲,到演唱技巧,情感,聲音條件,現場水平都是要具備的。光一首歌唱的好,這樣的人肯定不少。

可這只是業務。

7樓:聲高一公尺九

這個需要看你自身的天賦,還有努力的程度聲樂學習,如果你嗓子好,天賦高,幾個月的專業學習就登台演出沒有問題

但想到專業歌手水平很難

如果是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學聲樂是沒有發展前途的

學幾年也不會進步

8樓:只恨遇見他太晚

感覺唱歌也需要有點天賦的。那些演而優又去跨界學唱歌的演員。條件應該比普通人好很多,但是表演出來效果跟職業歌手還是有區別的。

一年內可以出師並從事調酒工作嗎?

bibibi 可以看看這個,我做調酒學徒的體會和經驗分享高三,大學想學調酒,有哪所大學推薦麼?bibibi的回答 知乎 https www. 熊貓 調酒不賺錢啊 廚師也不賺錢啊 所有跟技術掛鉤的都不賺錢,只是餓不死而已。你要想賺錢,去做銷售吧,什麼銷售都行,賣多少掙多少。補充回答 你肯定要問了,那為...

一年內可以賺到50萬嗎?00後,沒學歷?

自由策劃人 不太可能,除了犯罪。年輕人就是急躁,每天有500左右的收入不錯了。先養活自己,夯實基礎,然後等待更多適合自己實現年入50萬的機會。 布布鎮 一年50萬也就是說乙個月4萬塊錢,如果不是搶銀行什麼違法行為的話,乙個有學歷的在IT行業大學生也賺不了這麼多錢,我學安全工程專業,出來平均工資也才6...

勇士是不是一年內落差最大的球隊?

FzXD 有一說一,這問題真的沒啥意思,如果今年湖人的詹姆斯和濃眉都傷了的話,那湖人可能也是落差最大的隊伍。不過我覺得開拓者的落差真的挺大的。 當初總決賽打完,好多人說勇士要是不給這麼拼命的老將合同就一生黑,不簽就是寡廉鮮恥人情冷漠。續約克萊和格林,一堆拍手叫好的。然後我在低贊看到乙個人說半年後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