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基礎較差,有一年內考到雅思7 5的要求,想問一下先從四六級開始練英語能力這樣合理嗎?

時間 2021-05-30 05:55:24

1樓:安娜

雅思考試有雅思考試的訓練模式,這個分數,一年內達到。起碼每天要保證6小時以上得有效學習時間哦,語言這東西本來就走不了捷徑的,考試有一定的技巧,但是高分肯定要夯實基礎再加技巧

2樓:

可以啊,英語是一門語言,為任何一門考試做準備的過程中都是在提公升英語。四級詞彙也是非常基本的詞彙。

四六級過了之後再去考雅思,另外口語要搭配上,每週練個一兩次,要不然後期雅思口語會比較吃力。

3樓:申友小莫

首先你的四級沒有過,英文基礎想要達到雅思7.5分,真的是太難了,但是一年的備考時間,還是很充足的,只要找對方法提公升也是很快的,不敢說7.5,但是至少能達到6.5分。

但是有一點要知道,四六級和雅思考試根本不能相提並論,四六級相對於雅思來說是很基礎了,對於你現在的情況來說,可以先把四級考過,然後再去從頭開始準備雅思的學習,第一步就是要背單詞,先把詞彙量提上去,然後再去找方法去學習。

4樓:Timothy

首先,題主對雅思、英語、語言習得三者間的關係有著嚴重的認知錯誤。雅思是乙個評測考生實際英語應用能力的考試而已。英語就是英語,不會因為考試而改變其本質。

無論是CSE-4,CSE-6,考研中的英語考試,還是雅思,它們的目的都是評測考生的英語水平。如果要說作為考試的不同,雅思在評測體系的設計上要比CSE-4/6與考研中的英語考試更加合理。「四級英語」、「六級英語」、「考研英語」、「雅思英語」均是商人們為了賣課、賣書、賣材料而創造出來的營銷話術而已。

第二語/外語的習得是乙個漫長且耗時耗力的過程,且這個過程不會因為學習者需要考某個考試而改變。

其次,按照題主所述,題主目前的實際英語水平應該最多只有CEFR-A2後段的水平(對應雅思3.5~4.0),題主的目標水平為CEFR-C1中段(對應雅思7.

5)。在態度、習慣、方法、單次時長、頻率、持續性、天賦、師資等影響學習效果的因素沒有太大問題的前提下,理論上需要的有效學習時間大概在2000到2200個小時左右。一年365天,按2100個小時的所需學習時間來算,2100/365=5.

75個小時。因此,題主在做任何其他與學習計畫相關的決定前,先看一下每天是否能抽出6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來高效地學習英語,提高自己的英語水平。

如果可支配時間夠,那麼剩下的就是在自身經濟允許範圍內,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專業英語老師帶著踏踏實實地把英語學好,再在考前一到兩個月左右使用官方的備考指南與真題集來熟悉考試規則與流程。在備考期之前,不要去想四六級、考研、雅思這些考試,靜下心來學英語。

最後,學習英語就是學習英語,影響總體課程設計的是學生的英語水平,而不是學生需要考什麼試。作為學生,如若不能跳出這個被各種營銷而影響到了的認知錯誤,最後不止會浪費自己的時間,還可能被菜農們反覆收割。

Timothy:給英語學習者的建議

Timothy:如何提高英語學習效果

Timothy:英語課外閱讀材料推薦(持續更新中)

中中國人說英語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5樓:四顧劍

四級不到,離7.5分的差距真的還蠻大的。

這個時候你首先需要把語法鞏固一下,起碼要達到高中畢業水平,基本才夠用。

然後是詞彙量,四級都沒過的話,那就可能3000個單詞左右。雅思7.5詞彙量起碼要7000到八千吧。這是最大的差距。這個最多用兩個月時間。

然後就是開始練聽說讀寫。

聽力一開始很弱的話,可以先練單詞聽寫,同時堅持每天聽一篇雅思文章。

口語的話,最好報個班,找老師教怎麼準備模版,怎麼準備詞語。

閱讀可以先用六級閱讀過渡,做的有感覺之後就進入雅思閱讀題。

寫作的話,一開始可以練翻譯句子,有很多教材的。句子練的差不多了,也要開始寫作文;這個過程最好也是找老師教,自學基本完蛋。

總之,最好的辦法是花錢報班學習。

學英語可關注

小白雅思如何一年考到7?

海上霸王劉十三 先規避這些備考中的誤區 比如 誤區1 自學還是報班都先自己了解這門考試跟做個測評,有條件找人做個口測,看看自己的基礎跟備考時間來決定,記住不要當小白,小白是最容易被機構宰的。在雅思中你明白了哪些規則後,分數便開始直線飆公升?雅思題型 比如 總題量 40題 題型1 填空題 題量 20題...

零基礎的人如何在一年內過大學英語四級

Aba陳Selsa 還是學生學習起來比較容易的,你可以往有用可有趣這2方面去著手學習,學以致用最重要。我也是零基礎學習的,年紀比你還大,學習了有8個月考了雅思口語有6分,覺得你找對方法絕對比我優秀的!加油 陳陽13046340805 零基礎,先音標,每乙個音標對應10 20個單詞,把詞彙量堆積起來,...

英語零基礎一年內考研成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玲瓏王小鎮西 英語作為一種語言是深深的體現在其日常使用中的,這一性質也決定英語的 套路 換句話說,這需要大個通過日常總結得到使用的一般規律。大個在日常閱讀和做題時,可以把經常遇到的好詞 好句記下來,總結出一些名言警句,這對閱讀和寫作很有幫助。另外英語的行文多有規律,很多文章大多是先闡述現象,再引申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