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雅思如何一年考到7?

時間 2021-06-09 23:24:49

1樓:海上霸王劉十三

先規避這些備考中的誤區

比如:誤區1:自學還是報班都先自己了解這門考試跟做個測評,有條件找人做個口測,看看自己的基礎跟備考時間來決定,記住不要當小白,小白是最容易被機構宰的。

在雅思中你明白了哪些規則後,分數便開始直線飆公升?

雅思題型

比如:總題量:40題

題型1:

填空題

題量:20題以上

題型特點

考察中低難度的拼寫

題目會出現同義替換

書寫格式要求嚴格(字數限制,連字元,,單複數,大小寫等)

答案肯定是聽力中出現的相同內容(不需要比如時態,單複數的改動)

section1 +section4 居多

eg:Complete the notes below, write ONE WORD AND/OR A NUMBER for each answer---補全筆記

題型2:

選擇題

題量:10題以上

section2+section3居多

題型特點

單選,多選均有

題幹跟選項單詞量較多:閱讀速度得快+弄清楚題幹問的什麼

題幹跟答案都會出現跟聽力內容出現同義替換

錯誤選項干擾大(可能也是聽力內容出現的內容)

eg:choose the correct letter, A, B or C---單項選擇題

題型3:

地圖題

題量:4-6題

不是每次考試都有,會出現在section2

題型特點

題目是圖(常見的是街道,區域,擺設等)

對方位詞必須敏感,聽到秒反應

語速快label the map below, write the correct letter, A-I, next to questions 15-20

題型4:匹配題

題量4-8題

section2+section3居多

題型特點

要麼題目多於選項,要麼選項多於題目 ,要麼選項等於題目量

偶爾會出現先選項後題目的情況

choose six answers from the box, and write the correct letter, A-I, next to questions 15-20

劉十三:雅思考試題型細化-劉十三

雅思有時間,有自信,大膽自學,可以參考下面

首先,我先說明一下雅思自學的同學, 需要語言已經達到一定的水平,不然貿然開始自學的話,估計自己會走很多彎路,不如報班報課讓靠譜的老師指點你一下這樣去考試效率更高。我建議這類同學比較適合自學: 如果你是高中生的話, 高中英語成績長期保持在130以上,大學生的話,公共英語四六級在600分以上。

如果英語水平達到上述指標,可以自學試試看。

現在我對聽說讀寫這四科來分別說一下, 大部分的學生輸入項的分會高於輸出項,(聽力閱讀的分數高於口語寫作),這很正常,因為輸出項本來需要的積累時間更長,短時間提分沒有輸出項容易,所以反過來思考,短時間備考的同學,比如你現在要兩個月出分的話,建議把更多時間投放在閱讀和聽力這兩科,這樣對總分的影響會更大一些。

我朋友很厲害,考試加油。

2樓:進擊acca的娃

有!!!!!

我吹爆我的私教,我之前雅思一直是4-4.5後來我在我私教這裡魔鬼訓練了17天直接考到了6分。

真的這個老師不限量批改作文而且講的全是乾貨,就很香哈哈哈哈哈。

雅思一年準備如何到四個 7?

嗯我是教雅思的 你好寫作要上7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首先要保證不會不偏題,然後要注意不能語法錯誤!想要得高分,還要有一些長難句的正確運用!還有你的口語分數也是哈,必須要找乙個好點的老師,多做練習,多讓老師給你指點!才能進步!如果你實在是時間不夠充裕了的話,後期可以考慮一下東南亞的考團,那邊和國內的不同...

邊工作邊自學雅思,一年能考到多少分?

4級過了吧,差不多5.5起步,6 7以下吧 看你自己了,你給自己多大的壓力和重要,我不是邊工作邊學,我全日制學了20天考了6.5,小分兩個6乙個7乙個7.5,每天我平均學習英語的時間是6 8小時,你可以嘗試把這些時間分到你的日常中,但是也有人和我一起上的課,考了三次都沒過,這個和英語基礎 學習能力 ...

語文怎樣一年考到125

求陰影部分面積 這兩個是論述類文字和實用類文字的努力方向,可以參考一下。高中語文論述類文字怎麼提高?另外對自己要有信心。高考題不會像平時的有些題目一樣怪而偏,並且改卷尺度也會要所放鬆,正常情況高考語文成績都會比平時高出5到10分。PS 字要寫好!字要寫好!字要寫好 Red 說實話,你只要耐心學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