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工作邊自學雅思,一年能考到多少分?

時間 2022-01-17 22:01:14

1樓:FranXx

4級過了吧,差不多5.5起步,6-7以下吧

2樓:ChrystalX

看你自己了,你給自己多大的壓力和重要,我不是邊工作邊學,我全日制學了20天考了6.5,小分兩個6乙個7乙個7.5,每天我平均學習英語的時間是6-8小時,你可以嘗試把這些時間分到你的日常中,但是也有人和我一起上的課,考了三次都沒過,這個和英語基礎、學習能力、領悟力都有關係,是乙個比較綜合的問題

3樓:一匹野馬

只要你足夠自律,什麼都可能發生

4樓:阿紓

付出和收穫不一定成正比,但是它們密不可分,所以並不是能提高多少,完全是你自己想提高多少。

5樓:包包包Sylvia

和我情況一樣,基礎好的話,6應該可以

6樓:蠟筆

這兩個回答供你參考。當然題主的情況與以上兩位題主的情況不盡相同,時間安排和計畫可以自行調整,但是整體的學習內容和任務是相似的。

本人18歲,學習能力一般,英語無基礎,打算報雅思個培訓班,想雅思考到4個6去國外讀書,至少需要多久?

雅思一年準備如何到四個7?

7樓:留學院校庫

兩個備考計畫,可以參考下;

阿輝說雅思:雅思考試一年備考計畫

阿輝說雅思:1-3個月雅思備考計畫

我該回家自學還是一邊工作一邊學?

請改正錯誤 建議你找個軟體公司做銷售邊學變工作。在工作中能接觸到這個行業耳濡目染也能學到很多東西。自己在工作的同時在自學這個專業。遇到問題的時候還可以在單位中找到學習以及解決問題的方案! 花開半夏 想學習這些都不是問題。我還是建議回家學,回家後去圖書館,還能靜下心來好好學學。上班後有很多事情,占用一...

一邊工作一邊學美術能實現嗎?

精緻的瘋子 我都孩子媽了,我從來沒學美術,可是對美術感興趣,沒事就畫畫,我要畫起來,時間過的好快,有壓力時,解解壓,工作時候沒啥事就畫畫,哎呀我也想認真的學習下,我也在考慮中,可是我好像也沒那麼多時間,可是我真覺得我很適合畫畫,畫畫我好有耐心哦! 更甚者還會刷抖音快手 地鐵上還有一大堆開心消消樂 就...

小白雅思如何一年考到7?

海上霸王劉十三 先規避這些備考中的誤區 比如 誤區1 自學還是報班都先自己了解這門考試跟做個測評,有條件找人做個口測,看看自己的基礎跟備考時間來決定,記住不要當小白,小白是最容易被機構宰的。在雅思中你明白了哪些規則後,分數便開始直線飆公升?雅思題型 比如 總題量 40題 題型1 填空題 題量 20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