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去忘掉乙個深愛過的人?

時間 2021-06-21 03:16:32

1樓:燈塔

時間會的,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我記得傅首爾說過一句話,有些人就是用來錯過的,就是再怎麼深愛,分開也許對於你們彼此會是最好的結果,你們會因此成為最好的自己。你深愛過,我相信你不後悔

2樓:紅樓聽雨

深愛過,是一種美好的情感,想忘掉,一定是不能在一起。這個世界上愛而不得的遺憾很多,所以不必糾結,向前走,不屬於自己的就不要強求,屬於你的就是最好的。

忘不掉就不忘好了,時間會沖淡一切,人生走到最後,一切都是空,把握好現在,過好當下。

3樓:脫單錦鯉

不要故意

越強調忘記說明越記得,記憶也會更深刻

順其自然,認識新的人接觸新環境,走出社交舒適區,成為更好的自己,你有您的新生活

4樓:乾飯的飯桶

首先,毋庸置疑的是,「不想談戀愛「只是藉口,而且她也找到了新歡,所以你也沒必要傷心,你和我曾經很像,理智告訴你需要忘記她,但是,越是刻意的想要忘記就是越忘不掉,至於我之怎樣忘記我曾經喜歡的人的,很簡單,隨著時間自然就忘記了,現在除了不想談戀愛基本對我沒什麼影響了。

我曾經還向別人請教過這個問題,然後他給了我兩個答案 1隨著時間,自然就忘記了 2另尋新歡,找乙個替代的,嗯,簡而言之就是當個渣男.

另外你也可以換乙個更加積極的角度去想這個問題,你難道不想一想,向她這樣的女子,如果結婚了以後,再給你來乙個草原,那不比現在傷害更大嗎?所以,斷的早,忘掉好!最終祝你能夠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深愛過的人怎麼忘掉?

漫漫 深愛過的人無需刻意忘記,先要放下。想起來的時候心無波瀾。忘記乙個人大概是好久好久突然想起這個人,然後發現在之前的很久你真的沒有想起過他。我曾經有因為翻qq看見一條說說映入眼前才記哦,起原來他存在過。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發呆 讓自己忙起來,接觸更多的人,讓自己的社交圈大起來,多與其他人玩,時不...

如何去忘掉乙個深愛過但卻傷你最深的人?

人生若初見 這是成長的乙個過程,感覺很微妙,只能自己細細體會。可能還有一些不甘心,想看看他離開自己會不會變得更好。其實不必糾結,也不必刻意去忘記,讓這一切交給時間,時間會給我們答案。 說好不回頭 你最想得到的人,其實是最應該離開的。我們愛過彼此只是婚姻並不意味著永恆 因為在婚姻當中有不誠實的狀況 一...

怎麼忘掉真正深愛過的人呢

愛而不得是相當難受的,也是大部分人這輩子都會經歷的痛。這個世界很大,很精彩,優秀的人很多,不要侷限自己,未來是很美好的。剖析剖析自己的心理,會好受很多。你想啊,在愛情裡,沒有什麼 付出多少就能收穫多少 的道理,是你自己想對乙個人好的,就要做好為這個人付出的時間 精力 愛都會打水漂的準備。如果這個人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