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掉真正深愛過的人呢

時間 2022-01-11 04:40:39

1樓:讓子彈飛一會兒

愛而不得是相當難受的,也是大部分人這輩子都會經歷的痛。

這個世界很大,很精彩,優秀的人很多,不要侷限自己,未來是很美好的。

2樓:言小新

剖析剖析自己的心理,會好受很多。

你想啊,在愛情裡,沒有什麼「付出多少就能收穫多少」的道理,是你自己想對乙個人好的,就要做好為這個人付出的時間、精力、愛都會打水漂的準備。如果這個人覺得「甲之蜜糖,乙之砒霜」,只能說明TA並非能與你攜手後半生的良人。

話說回來,人活一世,自己開心最好,以開心活到80歲為目標,做著喜歡的工作,不缺生存技能的菇涼,哪會怕找不到良配。

祝題主和答主們都能做個自發光的人~

3樓:我是阿遊啊

先愛自己,再去愛別人

將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去散散步,喝杯奶茶,聽首歌,再召集幾個好友一起旅行,完成一件自己之前一直想要做卻沒有時間精力做的事,多陪伴自己的家人

此時再回頭看向佳人,他已是深山中的一縷青煙,雖回想時仍會留念,但已不會擾亂你的心神。

我是阿遊,祝你往後餘生,充滿幸福。

4樓:流嵐

沒有必要特意去忘掉,忘掉的深層意思是否定你們之前的那些經歷,人一般是在經歷噩夢般的事情才會拼命想忘記。你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擺正關係,把之前的關係轉化為路人,把他當歷史看待,在這關係調整期間建議不要讓自己有太多的空閒時間,讓曾經的有他的習慣,變成沒有他也可以。

5樓:山東大陽哥

我覺得這個問題,也很容易,就是先努力找乙個能替代那個人的人,好好愛一把,愛到自己覺得很累的時候,就不會再想以前曾經愛過的人了,您覺得呢?這個人就是生活,現實的生活。

其實,對於愛情來說,也許得不到的就是好的,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反而會不知道珍惜。我在結婚後多少年還在想以前中學的女同學,那是我曾經暗戀的女孩,只是始終沒有表達過。

後期我們都各自成家立業的時候,在同學聚會的時候,見過面,聊過幾次,知道人家有著幸福的家庭,過著安逸的生活。知道自己對人家單方面的好感只不過停留在學生年代,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共同語言了,也就逐漸淡忘了。

曾經的好感也許就是階段性的,甚至就是一廂情願。若干年後,也許就找不到以前的感覺了。當我們努力為了生活,每天工作非常累,也許就不會想那些曾經的美好,面對現實,先要為現在的家庭負責,為孩子負責,還會想那些不現實的嗎?

現在的人都很現實,很多愛不會再重來的,即使現在條件非常優越,可以呼風喚雨,但愛情是有保質期的,是有各方面因素制約的!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好好過好現在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理想的愛情也許會很浪漫,但是現實的無奈可以分分鐘把它打回現實。

6樓:折耳根523

真正愛過的人是忘不掉的,因為已經深深烙印在心裡了,除非把你的心和腦統統換掉,不過,真要那樣,你也就不是你了。就讓他或她安靜的就在心裡的某個角落吧

7樓:張起靈的黑金古刀

我曾經以為我可以忘掉的,但是我發現我不能,一到冬天就好想他。

兩年前的冬天認識

一年前的冬天在一起

最終還是於春花盛開前分手

我提的,但是我後悔了

深愛過的人怎麼忘掉?

漫漫 深愛過的人無需刻意忘記,先要放下。想起來的時候心無波瀾。忘記乙個人大概是好久好久突然想起這個人,然後發現在之前的很久你真的沒有想起過他。我曾經有因為翻qq看見一條說說映入眼前才記哦,起原來他存在過。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發呆 讓自己忙起來,接觸更多的人,讓自己的社交圈大起來,多與其他人玩,時不...

怎麼去忘掉乙個深愛過的人?

燈塔 時間會的,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是多餘的。我記得傅首爾說過一句話,有些人就是用來錯過的,就是再怎麼深愛,分開也許對於你們彼此會是最好的結果,你們會因此成為最好的自己。你深愛過,我相信你不後悔 紅樓聽雨 深愛過,是一種美好的情感,想忘掉,一定是不能在一起。這個世界上愛而不得的遺憾很多,所以不必糾結,...

真正愛過的人能忘掉嗎?

能忘掉的,不是真正愛過的。失去了刻骨銘心,就像是你自己流血後的乙個永不掉落的痂,在人生的道路上,每次不經意的碰觸都會讓你血流如注。從開始感覺的痛徹心扉,到後來適應了那種疼痛等級後的逐漸麻木。但永遠不會無感,最多只能做到無奈的,默默的,看著自己每一次的血流如注。你說的是記憶層面的忘記還是感情層面的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