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生孩子真的會後悔麼?

時間 2021-06-03 01:40:33

1樓:晨曦

我是個三胎寶媽,目前還在月子中。一胎是兒子,剛上中班,二胎三胎都是女兒。我家庭條件相對來說很一般,既沒有百萬存款,也沒有別墅豪車,而且買的毛坯房還沒裝修。

我懷第三胎的時候很多人不理解我,都問我,你都已經兒女雙全了為什麼還要生呢?帶著不累嗎?我每次都會說,累呀,但是也快樂呀。

帶過孩子的都知道帶孩子真的要命,你得像個陀螺一樣圍著他們轉。

大寶二寶一直都是我乙個人帶的,他們奶奶在鄉下幹農活,爺爺多年前過世了,奶奶也不願來到外地的城市,我也捨不得把孩子放老家當留守兒童。

老公倒是很不錯,有責任心,也很上進,是個膽大心細的人,也很疼愛孩子,每天回家都會跟我分擔家務,我做飯他帶娃,我累了他會帶娃出去讓我休息,晚上他給孩子洗澡,我給孩子穿衣服,時間還早的話我們一家幾口去公園玩去逛超市,時間晚了我們就窩在租房裡孩子看電視他玩手機我織毛衣。

我家孩子很乖很聰明,但是他們調皮起來也很煩人,鬧起來的時候我就想把他們送回老家,我老公也會經常揍他們,我也經常會兇他們。

但是看著他們一天天長大,我就特別欣慰特別開心,覺得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值得。

我懷孕到晚期就回娘家,我父母弟弟妹妹都特別疼我的幾個孩子,他們在這邊特別開心幸福。我老公覺得在娘家呆太久不好,所以決定等明年我們一家五口又去外地城市生活。到時候我應該會更累,但也會更幸福。

我不知道那些不打算生孩子的人會不會後悔生孩子,但是我生了孩子我從沒後悔過,我覺得他們都是天使。

2樓:遂昌呀啦嗦

沒有孩子真的會後悔,孩子是兩個人愛情的結晶,最起碼是延續了後代,不至於落個「不孝子」的罵名,農村有句話說: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不要孩子會後悔麼?

Lindsay 我表哥表嫂結婚十多年沒有要到孩子,期間做過各種努力,承受很多壓力,也做過試管,一直努力,沒有放棄,後來自然受孕,去年順產乙個男孩 全家人都替他們開心 青青子衿 兩次失敗是移植兩次失敗還是取卵兩次了 如果是已經取卵兩次了就不建議再做了 畢竟我們的身體很重要 我也是試管,我很幸運,一次成...

不想生小孩老了會後悔麼?

世界之最 不管生不生孩子,老了都要去養老院,這是我們大家統一的歸宿,幸福的形式是多種多樣的,不要侷限在別人眼中的幸福裡面,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只有自己感覺幸福了,才是最重要的,再者說,勸婚勸生這事風險太大,吃力不討好,日子是自己的,過得好別人沾不到光,過得不好別人也不會跟你扛,所以也不要聽別人的勸說...

不想生孩子有錯麼?

金魚咩 不知道有沒有錯,但是無論孩子多麼像上天賜給我的獨一無二的禮物,再多的對有子女的讚美之詞,不管不孝有三,無後為大,我都不想和乙個幼體分享我那可憐的智商和體力。也許是無可救藥的,骨子裡的自私自利吧 ka kafu 現在還沒有到被逼生的處境,但是可能快了過年就27了,相親多次,現有乙個物件,靠近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