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學習英語去德國留學可以嗎?

時間 2021-06-03 01:40:33

1樓:SID德國學長

其實沒問題,殊途同歸而已。

當然要看你是什麼專業,國際課程的話,有的專業好申請,有的專業不好申請,對德語有硬性要求。

如果申請到英語課程後,其實大多數這樣的學生,德國大學也提供這樣的課程,就是德語課,這種課程教學效果還是非常好的,比國內的所謂大學德語課程質量要高上幾個檔次。

一般情況下,在你德國大學Master課程畢業後,你的德語水平至少可以突破B1,一般也不會影響你的專業課程以及畢業進度。如果之後在德國找工作,可以繼續學習德語,一般這個費用,企業也就是雇主可以幫你出,他們也可以拿這個發票去抵稅,然後提高員工的工作能力。是雙贏的過程。

2樓:施海傑

可以,但是選擇少,找工作也不便……

可以考慮去大城市學德語,或者有一定基礎去德國語言學校學習,大學選擇更多,未來就業或移民也更方便一些。

3樓:王澤

學習可以,生活和工作不行。

「Wir sprechen Deutsch.」

這是我室友明確告訴我的,

外管局拒絕說英語,工作溝通一定是用德語,不會因為你乙個人而遷就。

你周圍的人溝通,交流也都是德語,讀書期間可以同學和教授可以和你說英語,但絕對不會一直遷就你。

德語很重要,來生活的話,有必要學。

畢竟讀書和生活分不開。

謹慎考慮,如果你只會英語,並且不願意花時間在這門語言上,還是換個國家吧。

英國或者美國,新加坡,國內也有得選,比如香港。

多說幾句,如果你決定來德國留學,英語即是你的利刃,也是你的軟肋。

確實,它能幫你應付大多數情況,但是在你學習德語的期間,有可能不自覺的回到英語的懷抱,導致德語鮮有長進。如何權衡取捨,請仔細考慮。

語言為萬事之先。

仔細考慮。

4樓:留德DIY社群

德國留學是可以申請英語授課的,但是這個還是需要具體看是什麼專業,德國有些專業是不可申請英語授課的,一般來說商科這一類的應該是可以申請英語授課的。

5樓:歐笙投資

英語是通用語言,基本上歐洲所有的國家都能交流。

德國的大學也有純英文授課的專業,主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在選擇時,先了解清楚。

最好是找個德國留學過的人問問,或留學機構,讓他們幫忙推薦下。

英語專業學生留學可以去德國日本嗎?

橋橋子 去日本的話是可以的。英語專業的學生來日本留學可以考慮申請國際社會,國際關係,歐美與亞洲文化對比等專業 另外如果本身出身校,績點,托福或者雅思成績等條件都非常優秀的話還可以考慮日本的sgu英文專案。sgu專案是全英文授課學生不需要再額外準備日語考試 怪味花生公尺 德國不是很了解,英專生至少來日...

雙非保研名校,只學習可以嗎

小郝同學 了解一下學校保研政策吧,如果成績以外的加分項很多的話,只學習怕是很難,邊緣人更是艱難。如果加分項不多,成績佔絕大部分的話,你能把其他人遠遠甩在後面,也是可以拿到好的名次的。但本校門檻過了,你還需要跨過名校門檻,對於保研面試,成績只是最基本的東西,能拿到面試機會的人,基本是在同一起點競爭,如...

只學自己喜歡的科目可以嗎?

葉子 直接上我們學校的培養計畫化學類 看題主是初中生鑑於初中主要學習無機方面下圖展示的是無機化學方向的培養計畫 數學 微積分線代概統復變數理方程計算方法 物理 力學電磁學光學以及有少部分專業 比如化學物理 需要學習理論力學與電動力學 最後附上我校培養計畫查詢鏈結題主可以再去看看別的比如有機物化化物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