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德國留學,有快速學習德語的方法嗎?

時間 2021-06-01 14:42:42

1樓:酸奶Monika

不走彎路就是捷徑,德語零基礎的話建議你要系統的學習,想要快速的話,就需要選擇全日制的班全心學習德語,找專業的德語學習機構,務必了解清楚授課老師的背景,以及實際體驗課程是否適合自己。因為德國留學需要的德語證書都是聽說讀寫都得考的,所以從零基礎開始就要全面訓練。

如果你目前時間是比較自由,那麼在酸奶德語的話,4-5月A1平時班,6-7月A2平時班,7-8月B1暑期班,9-10月B2平時班,10月週末德福備考班,最快可以在11月參加第一次的德福考試,不過德福考試難度還是有的,國內通過率平均在15%左右,如果你英語本身基礎不錯的話,那麼相信通過7個月的德語連續學習,第一次德福考試可以拿到4個3就算是不錯的乙個有效分數。後面再留1-2次刷分機會,也可以考慮先去到德國再參加DSH考試或Telc C1 hochschule考試。

2樓:曹先森

Hhhh,在你方便的城市報個班吧,起初有個老師帶著你學更好一點,後續可以自學,但需要自己一直不斷努力堅持下去,至於尋找快速的學習方法,希望不要這麼想,唯有花費時間與精力才可以取得收穫。

3樓:Sunny號在歐洲

在國內快速學德語的辦法就是:

報乙個天天上課的班......

語言這個東西沒捷徑,個人覺得我幾年學德語過程中,進步最大的一段時間就是有個暑假在同濟留德預備部學德語,每天上課,剩餘時間自己複習,天天如此兩個月的,確實對德語整體的提公升有很大幫助。

不知道你現在德語什麼水平,假如是剛入門,那麼現在應該多背基本語法,動詞變位、形容詞詞尾變化等等,假如你已經學到了b2這種水平,為了考德福、dsh,那就可以多刷題了。

總之,也沒什麼快速學德語的方法,只是集中學的話,會忘記的比較慢,記憶得比較深,從而看似縮短了學習時間吧!

準備去德國留學,德國租房子貴嗎?

民咕咕鴨 據我所知均價哦 500歐元左右乙個月房租WG 吃飯的話看你自己花銷啦 200左右其實就夠了在德國也不會天天出去吃的超市買買東西是真的很便宜 曉夢 目前在法蘭克福,房租簡直讓從小地方來的我目瞪口呆。一般的都要500到600歐,如果Ein Zimmer的話就要650往上。貴死了。以前在卡魯要比...

去奧地利留學,無德語基礎,該準備點什麼?

張瀚之 德語必須學,而且一定要早學早準備,認真學努力學,如果你的語言不好,後面你會面臨很多操心事。德語必須學,而且一定要早學早準備,認真學努力學,如果你的語言不好,後面你會面臨很多操心事。德語必須學,而且一定要早學早準備,認真學努力學,如果你的語言不好,後面你會面臨很多操心事。來自踩過很多坑的踩坑踩...

大四了,準備留學德國,但是所在城市小,沒有德語培訓機構,只有網課可以上,是不是光靠網課很難通過德福?

芥末留學 題主,你好,首先對於語言的學習,方式是多樣的。而通過網課,就是方式之一,這是一種極需自律性的學習方法。如果你的自主學習能力較差,建議你去實體的培訓機構,不僅有學習氛圍還有一定的交流互動機會。其次,對於留學準備,有以下幾點建議 1 APS審核 德國留學的重中之重 通過該審核是針對所有中國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