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德國或日本留學的話,需要準備什麼?

時間 2021-06-01 17:24:39

1樓:青田日本留學飯糰

題主你好~

那就簡單說一下本科生去日本考修士的要求:

滿足國內16年學歷,文科日語N1,理科日本N2,需要托福等英語成績,績點和出身校只是個參考項,主要還是日語、英語成績、研究計畫書、修士專業考、面試(但是帝國大學比較看中這兩項)。

國內本科生去日本公升修士有以下幾種途徑:1-國內直接考修士

日本的修士考試要在日本進行筆試與面試,

需要辦理旅遊簽證去日本參加修士的考試。

如果你不是學神級別的學生,日語又沒有N1,可以放棄了。

2-先申請研究生再考修士

在日本「研究生」是一種制度(國內是沒有的),大家可以理解為預科,

在國內的大多數同學都是直接申請日本大學的研究生之後公升入修士課程(即中國的研究生/碩士)。

3-通過語言學校考修士

對於語言學校,大家應該是最熟悉的吧,是日本留學的傳統方式。

語言學校可以給我們提供簽證+語言培訓+公升學輔導(即便不好也可以在日本報私塾補習),

可以提高日語能力,包括口語和聽力,

可以準備計畫書(自己寫,學校指正修改),在日本參加筆試面試。

介紹幾個適合本科生的語言學校:京進語言學校 OLJ校區

千馱谷日本語西校

三峰日本語

優尼塔斯日本語

東京國際文化學院

東京言語教育學院

2樓:番茄炒西紅柿

德國可以申請英文授課或者考德語都可以,日本想申請好的大學必須通過日語,一般要達到N1\N2和一定的托福託業成績,你是準備申請什麼專業呢,績點有75+嗎?

3樓:wei護yu宙正義

德國不了解。

赴日留學,要看題主是赴日讀大學,還是赴日讀修士。

讀大學:

需要參加留學生考試,該考試國內大陸地區(香港有)無考場。

一般以申請語言學校為主,在日本語言學校期間學習日語、參加留學生考試,後結合留學生考試成績報考大學

申請語言學校,日語要求有最低等級n5或者150時小時日語學習時間讀修士:

分很多條途徑,每條途徑不同,對日語的要求也不同。建議理工科有日語n2成績英語;文科有日語n1成績

去德國留學每年需要多少費用?

留德學長幫 德國的花費雖然整體並不是很低,但是平均到每年不太高,每年生活費最低大約7萬人民幣 9000歐,當然現在保證金已經漲到1萬歐了 就夠了!基礎月花費 房租 200 500歐,比如多蒙或者很多的學生宿舍一般200多歐就夠了,像斯圖,慕尼黑這種大一點的城市,一般來說外面房租要300大幾甚至400...

英語專業學生留學可以去德國日本嗎?

橋橋子 去日本的話是可以的。英語專業的學生來日本留學可以考慮申請國際社會,國際關係,歐美與亞洲文化對比等專業 另外如果本身出身校,績點,托福或者雅思成績等條件都非常優秀的話還可以考慮日本的sgu英文專案。sgu專案是全英文授課學生不需要再額外準備日語考試 怪味花生公尺 德國不是很了解,英專生至少來日...

想要去日本留學的話,需要做那些準備?

朝柒晚镹 找V皮N,上網路,選中文選項,看東大,早稻田的申請要求,只要有時間,多申就是了,最後再慢慢挑選。好大學有預科,可以先去學日語,以後在本校公升學可就容易多了。盡量靠自己的,中介有些挺黑的。對了,一定要找中國教育部留學中心認證的大學學歷。野雞大學的學歷回來國家是不認可的。總之,日本環境和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