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500以內,買什麼吉他值?

時間 2021-06-03 01:40:33

1樓:小周結他健身

大家剛開始買結他或許都有乙個共同的想法

先買一把差一點的,等練好了再去換一把好一點的

這樣的想法本身沒錯,可有些人卻因為圖便宜買燒火棍,

甚至有些吉他甚至都稱不上是樂器,只能算作玩具

什麼是燒火棍?大概就是這樣的

所以有一把好結他是非常重要的,要想挑選一把適合自己的結他

就需要自己去了解很多東西,尺寸、面單合板區別、木材、品牌、亮光啞光、音色等等等等

對於1500以內的結他

我的推薦有這些

合板

卡瑪d1c 參考價599+

山葉f310 參考價899+

山葉f600 參考價899+

面單

sagasf700 參考價990+

雅伊利d950 參考價990+

布魯克s25 參考價1500+

cort earth 參考價1500+

楚門d50 參考價1500+

很多朋友都追求價效比,價效比一說也是建立在具體的價位的

每個價位都不一樣,建議根據自己能接受的預算,買一把好結他

關於上面提到的選購吉他的各種知識,一級吉他的各種引數,我都解除安裝這篇文章裡了,全文5000+,超長乾貨,相信你看完一定能選到一把稱手的結他

小周結他健身:初學者如何選購吉他?新手買結他,看這一篇就夠了!2021吉他(初學必看)

如果想自學今天,有興趣可以看看我的這篇千讚文章,同樣全文5000+,滿滿的乾貨~

小周結他健身:零基礎如何自學吉他?吉他自學看這一篇就夠了!(超長乾貨)

2樓:方攀

我買的第一把琴 1700大概,cort earth 70。用了兩年多了,覺得質量手感音色都還不錯。我現在換了MartinD28,前幾天把70拿過來重新玩了下,然後調了一下下弦枕,發現手感是真的可以調到很棒。

3樓:夢行結他社

相信很多初學者朋友都在糾結「我應該買怎樣的結他來入門才是最好的選擇呢」這類問題吧

如果預算在1500以內,我建議可以考慮的品牌有山葉、Cort、saga、卡瑪

為什麼呢?因為首先前兩個品牌都是世界排名前十的結他品牌,做結他也有超過幾十年的經驗,已經積累了很多技藝,更注重細節的把控,品控方面相對更嚴格,這就保證了產品的質量,無論是音色、手感、品控方面都會較其他品牌更為優秀。當然,如果預算能更高一些的話,其實也可以有更多選擇比如Naga、Takamine、Crafter、eastman這些更好。

saga、卡瑪這兩個品牌是中國產品牌,這幾年在國內吉他界屬於佼佼者了。相對來說,在細節處的做工、品控我認為還是不錯的,畢竟我自己也上手試過這些琴,它們擁有自己的專屬生產線,木材儲備倉庫,這樣的話質保售後問題一般不需要太擔心,只要是在正經經銷商購買的肯定是負責相應的售後、質保問題的

4樓:原創吉他劉加林

建議買一把好點的合板,不建議買麵單 ,這個價位的面單用料很水,做工穩定性都不會好 ,運氣好的話變形打品不會很嚴重,運氣不好冬天直接會開裂,甚至打品到廢。這個價位買合板做工就沒問題了,另外合板琴的穩定性吊打面單琴。音質的話 ,這是乙個個人審美 ,初學者來著說1萬和1000是聽不出什麼區別的 。

5樓:桑巴子在路上

都推薦的的山葉,卡瑪,聖馬可,都挺好。

那我說點不一樣的吧!

第一把推薦的是玩易的品牌木結他,第二個是左輪店裡面的結他,第三個是飛琴行的結他。

品牌: EPLAY

型號: PD16

面板材質: 雲杉木

卷弦器: 封閉旋鈕

指板材質: 玫瑰木

背側板材質: 桃花心木

箱體材質分類: 面單

品牌: Brook

卷弦器: 封閉旋鈕

指板材質: 玫瑰木

背側板材質: 沙比利

適用場景: 專業

適用物件: 專業演奏

箱體材質分類: 面單

油桶電結他顯得比較花哨!買了電的還需要效果器、音響、話筒入坑慎重!

6樓:依綾和華

我認為卡馬f0是很不錯的選擇,1499的售價,音色和和卡馬f1不相上下,只是把背板改成啞光另外加一些小改動而已,挺值得的

7樓:唯物主義者

二手山葉fg830 假貨有點多注意一下就行我是覺得二手樂器價效比很高而且基本都很新的你要是對二手有什麼執念不喜歡的話 1500就聖馬可cl126之類的都行這個價位入門面單

8樓:孔遲

牌子什麼的就不說了,各種雜牌別人該說也都說完了。

如果題主有能力自己親手試到琴,請注意一下幾個方面。

1.手感好:品絲不划手,弦距適當(12品6弦弦距2.5mm內),品絲無生鏽,沒有打品現象。

2.弦鈕質量過關,音準穩定,不跑音。

3.穩定性好,不易變形(可以理解為第一條手感好的標準在保養得當的情況下能維持較長一段時間)。

符合以上的就算是好單板琴了,這價位就別求什麼音色了,畢竟你要是正兒八經想學的話,1年左右就該換琴了。

預算1500以內的適合初學者的民謠吉他?

逃離地球的喵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大家都紛紛說明自己認為比較好的結他牌子,或者吉他型號。我認真選結他,還是要適合自己,別人說再多都沒什麼意義。首先,都沒人問你一下,你是想往哪個方向走?你是想學民謠指彈還是民謠彈唱?如果是想學彈唱的話,就不要選擇聲音高亮辨識度過高的結他,那樣會容易蓋過人聲,會搶聲音,不...

玩指彈3w以內的預算買什麼吉他好?

林朝陽 問樓主大大,剛剛買的maton em100 808,現在在箱子中糾結,因為有部分需要接麥克風做彈唱,所以糾結就來啦能帶我上路嗎? 大鳥兒 maton808聲音很美式,插箱子很不錯,缺點在於maton原聲聲音淺。泰勒插箱子不錯,原聲木頭味少。吉布森中規中矩,蜂鳥彈唱不錯,j45玩鄉村挺好,要買...

新手吉他推薦,預算1500(可以加幾百)

小七和弦 預算1500 的話可以考慮聖馬可c126或者布魯克s25 這二把琴我都玩過,聖馬可c126我用了二年,貼吧大多數人推薦聖馬可,有一部分原因是利潤比較高,還有就是本身的效能音色挺不錯的,個人認為布魯克s25更適合玩指彈,畢竟是劉嘉卓代言的,喜歡穩定性和彈唱的話推薦聖馬可啦! 曦臣 我也正在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