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500可以買什麼相機,買什麼作為第一部相機好一點。?

時間 2022-01-04 13:26:54

1樓:康熙

預算1500還是別考慮買相機。第一部相機,建議選擇富士 x100,不能換鏡頭的35mm定焦,讓你專注於拍照,而不是器材。

2樓:仨月

翻了所有答案都沒人提d3400嘛,尼康18-55除了光圈小成像素質不算低吧,套機閒魚1200應該能收吧,要大光圈再收個永諾50 1. 8不是美汁汁。

3樓:乙隻攝影貓

1500的話,說實話就不要有太高的追求了。

想學攝影的話,可以先從手機上試一試,大概了解一下構圖,多攢一攢錢。先確定一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再說,不要著急。

1500的話與其買相機,我比較推薦拿這錢去多買點書看看,攝影技巧、單反入門、影集都是不錯的選擇。先讀書,讀多了,自然就懂一點了。

1.佳能550d加上乙個小痰盂可能都不到1500。熟悉一下單反的基礎操作,練習一下拍照手法(入門足夠了)。

2.佳能600d 18—55套機,比550d貴一點,但一般1400就能拿下。

3.富士x100(注意這裡是x100)優點就是外觀非常好看,出去裝一裝勉強OK的。

4樓:困男

索尼的黑卡或者以前的nex系列 (沒了解其他品牌)一千五加鏡頭的話也就這幾個選擇

學習攝影的話也夠了

富士的xa系列

尼康d80等等

黑卡無需換鏡頭自帶的鏡頭就很夠用了

nex5(t r) 6 7系列套頭追求高畫素就nex7 1600畫素也在也夠用下面是我nex6的樣圖練習攝影也夠了重要是後面的腦子

5樓:孫禾

135膠片相機,定焦35頭,不要買變焦。拍一年。別人拍什麼你拍什麼,先拍半年。別人拍什麼,你就不拍什麼,再拍下半年。

第二年,根據自己需要,買另外焦段的定焦。

一定 不要

買變焦。

6樓:陳超

我買了奶昔5和乙個50 1.8的頭。然後我手機用的是mate20pro,其實拍照還挺好的,不過感覺相機更好一點,雖然很便宜~

(這兩張是還沒拿到SD卡的時候拍的)

(這些是相機拍完用手機版LR調了點顏色)

(這些是mate20p拍的)

對於我這種小白來說,1500的相機帶來的拍照體驗是完全超出預期的,雖然它能拍的內容很侷限,但是依然耍的很開心。

7樓:程大業的快樂時代

相機無所謂好壞,攝影本來就是光和構圖的藝術,把這1500加到你手機預算上,先確定好了自己是不是真喜歡在買相機,以前的攝影大師,用的器材都不如我們好,但卻不妨礙他們拍出震撼人心的作品,攝影靠的是鏡頭後面的腦袋,而不是你腦袋前面的相機

8樓:anycell

有幾個選項供參考:1.京東上的卡片機,如佳能ixus系列 2.

閒魚上的二手微單,水比較深,建議買實名個人(非二手販子)信用高的賣家,多轉轉會有驚喜 3. 新手還是用你現有的手機學拍照吧,如果覺得不夠用,可以考慮加幾百公升級2000檔的手機,比如現在榮耀20 pro 拼多多已經2000了,主打拍照,不考慮5G的話價效比挺高

9樓:家養獾

二手理光GR一代(就是換了大底之後的第一代,二手價1500-2000),比起其他相機,GR更像是身體的延伸,很適合培養攝影的感覺。

10樓:輪落人

可以買拍立得啊~1500元不太容易買到值得玩的數位相機,但卻可以買到頂級拍立得。

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11樓:大叔

1500充其量買個成色不太好的5d2機身,還只有機身,沒算上鏡頭,建議先用手機練習,沒有出現極端場景或者需要長焦的時候,手機和專業相機差別沒那麼大

12樓:阿翛

真的建議多攢一些錢

買個索尼吧太低的相機拍出來的壓根沒有手機好還我用的是佳能6 d2真的很重女生嘛真的會嫌棄重的不如手機拍呢還基本女生拍照也就拍拍風景照重死了買個索尼微單吧 a7m2就不錯相機加套機鏡頭也就七千多一點

13樓:君陌

這個價位買個二手的單反可能比較好,比如佳能5d2和尼康d700,也不用挑外觀成色好的,畢竟好的也超預算了,還可以買個三百塊的50 1.8定焦頭,滿足拍人像的很多需求了,想拍風景就看看那些便宜的套機鏡頭,如果1500想買套機,估計難,當然你也可以看看什麼60d或者d7100之類的

14樓:

要是我,這1500我會攢著。最多花500訂閱國家地理,vogue之類的雜誌來提高審美。用手機去練習。什麼器材都能出彩,關鍵靠審美。不然你上了裝置還是有瓶頸。

15樓:傀儡政權

哇,都認為1500買不了好相機嗎

個人認為1500已經可以買乙個不錯的相機(當然每個人心中不錯的相機是不一樣的)可以在閒魚上蹲乙個索尼a6000,也是乙個老旗艦機型了,甚至還可以入乙個全畫幅的相機佳能無敵兔(可是飽受好評的一款相機)

最後吐槽一下,那個拍立得是認真的嗎?我還用600買了個索尼NEX5r呢

16樓:海盜船長

作為參考,我說一下我買的吧!

我就是四月份二手買了乙個奧林巴斯EM10二代,成色不錯,快門數當時不超過4000,原配鏡頭,帶手柄,兩塊電池,充電器。1800。自我感覺還行,買來後拍拍拍沒有發現問題,後來又入手小蟻42.

5,270。拍人也不錯。滿足了需求,我覺得夠我使用兩年。

1500我想可以等等,再攢攢,兩千左右選擇多一點點。

17樓:老白

剛剛去閒魚康了一眼,富士xt1,基本符合你的要求。微單單機身1500左右,雖然是c幅但是好歹是富士,小白直出也不會很難受。就是鏡頭可能還要丟個1500進去,我自己不玩富士所以能推薦的也就那麼多了。

18樓:

1500塊這個預算太低了。相機的市場現在是這樣的,低端低價的相機被手機拍照衝擊很嚴重,買來其實價效比不高,對畫質的提公升並沒有特別大的。

現在的各大廠商都在集中發力於中高階的系列相機。如果非要這個預算買機身還要配鏡頭的話,那只能買很多年前出的機器了。而年數多的機器首先高感比較差,這樣在暗光和夜間拍攝數字可能優化的還不如手機。

其次,在你玩一段時間以後,可能很快就不滿足於此,需要公升級。

所以我的建議是,你如果只是這個預算的話,可以先嘗試用手機來拍攝,用手動模式嘗試各種調節功能對畫面帶來的影響。等未來預算到4000 5000這個價位的話,就有很多好的選擇了。那時候買一台像樣的機器,用著也舒服,趁手也便於提高自己的攝影技術。

預算1500可以買小公尺或者紅公尺什麼手機?

木杉 redmi note 8 pro 8 128 1599 6400萬畫素,除了一億畫素的小公尺10之外,畫素最高的產品系列了記憶體128G,不夠的話再加200上256G的有朋友說處理器不行,一千五還想要865嗎?G90t效能非常不錯,基本跟730G不相上下,配合n8p的液冷散熱,玩遊戲都很流暢,...

預算1500以內,買什麼吉他值?

小周結他健身 大家剛開始買結他或許都有乙個共同的想法 先買一把差一點的,等練好了再去換一把好一點的 這樣的想法本身沒錯,可有些人卻因為圖便宜買燒火棍,甚至有些吉他甚至都稱不上是樂器,只能算作玩具 什麼是燒火棍?大概就是這樣的 所以有一把好結他是非常重要的,要想挑選一把適合自己的結他 就需要自己去了解...

預算1500左右女生買什麼手機啊

ZHH 1500預算選擇還是很多的,realme q2pro現在pdd1199就能拿到,天璣800u,65w快充,追求效能的話,可以考慮redmi10x現在6 128版本價位差不多在1200左右 其實你看中的play4p很好,168克的重量跟你的6x持平,換手機不會需要重新適應。但沒貨的話,目前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