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左右預算買什麼比較好?

時間 2021-06-04 16:01:46

1樓:圖圖

預算1500左右,自然是要購買紅公尺啦,推薦紅公尺note 9

Redmi Note 9

效能:液冷遊戲芯,驍龍750G,提速20%,手機執行流暢,執行大型遊戲無壓力

續航與充電:4820mAh大電量,正常使用可以達到兩天,配置33w的快充只需要58分鐘就可以充滿電量

拍照:AI四攝,1億畫素,超廣角相機,微距相機,人像景深相機

其他的話:可以充當家裡空調或者電視的遙控器,有NFC可以充當門禁卡,有指紋開鎖不需要輸密碼等等

紅公尺版本的手機從來都是主打的高價效比,一千多的手機並不算特別貴,但是正常的功能都是有的,所以我最開始買的手機都是紅公尺手機,所以1500左右的預算,是比較合適的。

2樓:火火

感謝受邀來回答這個問題,你的預算是在1500,我就把2000以里的手機綜合給你篩選一遍,你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和預算進行選擇。

首先推薦一款Redmi K40

它搭載的是旗艦驍龍870處理器,執行速度是給力的,而且穩定,遊戲黨的朋友值得選擇。採用三星AMOLED 120Hz高刷直屏螢幕,遊戲體驗出眾。拍照是4800萬高畫質三攝,比較一般,但是這個價位裡也不錯了,它支援33W快充,續航強勁,值得選擇。

其次,可以考慮realme 真我 GT Neo

它搭載的處理器是天璣1200,配置也是比較高的。拍照是6400萬索尼主攝,拍照清晰,支援50W智慧型閃充,而且外形設計也精緻,質量輕巧僅179g,上手體驗舒適,男女生都也適用。

另外還有Redmi Note 9 Pro

這款Note 9 Pro 出眾的地方就是它的畫素,拍照一億畫素,如果愛拍照的話,這款值得選。它搭載的是驍龍750G處理器,比較一般,續航是33W快充,總得來說它更適合長輩和遊戲需求少的人使用,價效比高。

還有OPPO K7x也值得考慮

4800萬四攝,續航時間長,電池容量大,5000mAh長續航,90Hz電競屏,長輩和學生使用都也不錯,支援nfc功能,生活中使用方便,也值得選擇。

目前高效能手機,值得優先入手的這四款值得重點考慮。

預算5000左右,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執筆夢一場 小公尺10至尊紀念版,iPhone11,華為p40。都挺不錯的。https www. 陳林教育 新出的手機,驍龍888處理器,三星AMOLED屏,120Hz高刷,LPDDR5 UFS3.1加持,4600mAh電池,55W有線 50W無線快充,不用乙個小時即可可充滿電。後置攝像頭為1080...

20左右預算買什麼車比較好?

女生開,主要上下班代步,偶爾出去玩可能需要載載家裡人啥的,要求好看省心不太費油。選擇新A3L絕對合適,內外顏值十足,效能中規中矩,品牌優勢巨大。選擇一輛豪華品牌的豪車,又不想承擔高額的維護成本,僅僅作為一般家庭的日常代步使用,A3足夠了。目前A3的版本是2021款。這款全新換代A3,基於大眾經典的M...

現在買1500左右的手機哪個比較好?

胸骨豆角 榮耀play 4t pro 注意是pro!麒麟810soc,螢幕指紋,22.5w充電 6 128 1499我覺得蠻香的。而且算是現在為數不多比較輕的手機了 紫霞仙子 不在乎外觀的話,華為nova6se大於華為nova5ipro大於榮耀play4tpro大於榮耀9x.8加128Gpdd都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