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500左右女生買什麼手機啊

時間 2021-06-01 10:21:33

1樓:ZHH

1500預算選擇還是很多的,realme q2pro現在pdd1199就能拿到,天璣800u,65w快充,追求效能的話,可以考慮redmi10x現在6+128版本價位差不多在1200左右

2樓:

其實你看中的play4p很好,168克的重量跟你的6x持平,換手機不會需要重新適應。但沒貨的話,目前你只能在拍照好一點和不要太重之間做個取捨。

拍照好一點首選紅公尺note9 pro,拍照續航都能滿足日常需求,但重量逼近220克,女生的話請慎重,最好去小公尺之家看看實物再決定。

如果實在是無法接受重量,可以看看realme Q2pro,175克的重量對女生友好了許多,同價位運存比note9pro多了2G,65W的快充在這個價位幾乎是無敵的存在,amoled的螢幕在色彩飽和鮮豔和對比度上也優於lcd屏,也就是說,充電更快,顯示效果更好。但拍照方面自然不如note9pro的一億畫素,同時它缺少雙揚聲器和耳機孔,也沒有紅外和NFC。請根據自己的需求綜合考慮。

3樓:替局長擋茅台

realme Q2pro 8+128 1499,176克重,天璣800U足夠你日常使用了,不過拍照一般般。1500左右很少拍照出色的。

但是想拍照好得選Redmi note9Pro(一億畫素主攝),不過略重,題主自己考慮下。

4樓:Harry Zhu

哈哈哈,

Redmi Note 9 Pro,1599元,送殼送膜還有個勉強能用的耳機,我用得很開心,iPhone 12已經被我用成2天一充了。

Harry Zhu:Redmi Note 9 Pro和iPhone 12,我選擇了1599元的Redmi

求解,1500左右的預算,買什麼手機好

復七聽雨 1500左右的預算,比較推薦的手機有 Redmi Note8 Pro 6.53吋LCD水滴屏,後置指紋解鎖,搭載的是聯發科 Helio G90T,這是聯發科打造的一顆遊戲芯,雖然不如其他中高階Soc,但是效能足夠比肩高通7系,標配UFS2.1,並且為了壓住G90T的發熱採用了這個價位少見的...

想買個手機,預算1500左右?

熊貓的五斗公尺 推薦小公尺6x吧,這個機器很好,而且很多功能都支援,尤其是AI智慧型很方便!錘子手機的話,如果是初次使用的話系統讓你感覺不是很適應的。 小楓 紅公尺note或者紅公尺5p,建議前者,效能好一點。也可以360n6系列,建議去附近的手機店體驗一下。預算高一點可以小公尺note3啊,堅果p...

1500左右預算買什麼比較好?

圖圖 預算1500左右,自然是要購買紅公尺啦,推薦紅公尺note 9 Redmi Note 9 效能 液冷遊戲芯,驍龍750G,提速20 手機執行流暢,執行大型遊戲無壓力 續航與充電 4820mAh大電量,正常使用可以達到兩天,配置33w的快充只需要58分鐘就可以充滿電量 拍照 AI四攝,1億畫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