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算1500可以買小公尺或者紅公尺什麼手機?

時間 2021-05-31 22:18:13

1樓:木杉

redmi note 8 pro

8+128 1599

6400萬畫素,除了一億畫素的小公尺10之外,畫素最高的產品系列了記憶體128G,不夠的話再加200上256G的有朋友說處理器不行,一千五還想要865嗎?G90t效能非常不錯,基本跟730G不相上下,配合n8p的液冷散熱,玩遊戲都很流暢,4500mAh大電池,我這種重度手機使用者都能用一天。

NCF紅外一應俱全,再加MIUI的最人性化系統,它不香嗎?

Redmi Note 8 Pro

2樓:緣木可求魚

現如今的千元機市場競爭非常激烈,而對於小公尺這個有極致價效比的品牌來說紅公尺Note8Pro還是很能大的。

紅公尺Note8Pro可以說是目前小公尺最火的一款千元機,在外觀設計方面,紅公尺Note8Pro做得比較不錯的是類似於小公尺9Pro一樣的水滴螢幕設計,而背部是豎排的四攝像頭設計,同時也有曲面的漸變色紋理機身,個人覺得這款千元機的做工還算不錯

千元機實際上大部分都是用來滿足日常使用需求,紅公尺Note8Pro採用的是聯發科的G90T處理器,這個晶元的實際效能就相當於是中低端的水準了,平時玩玩遊戲還算不錯,而且也不會說特別的卡頓。

在細節體驗方面,它採用的4500毫安時的大電池,同時也有著18W的快充,充電續航相對來說體驗是比較出色的,畢竟現在能夠在千元機上用上這麼大的電池,也能夠堅持一天使用,並且充電速度也算是比較快的了。日常玩遊戲的話,兩個小時大約耗電17%左右,而充電速度大約是乙個小時充電65%左右,完全充滿的話大約需要兩個小時。

現階段預算只有1500左右,是買紅公尺note 9 pro還是等驍龍888旗艦手機?

漏油的管子 預算1500的話還是不要等驍龍888的手機了吧,我覺得驍龍888的手機怎麼著也得在3000以上。還是選擇紅公尺note9 Pro吧。 小路 這個問題 emmm兄弟,你可以考慮明年這個時候蹲一波紅公尺K40系列搭載驍龍888的二手手機,大概能蹲到。現階段別說驍龍888了,驍龍865的最便宜...

首選小公尺紅公尺。預算1500 2500買什麼手機合適?

wavechao 1.天璣1200 ufs3.1 LPDDR4x 航天立體散熱,效能強悍,大部分遊戲不在話下,還有專門為遊戲設計的肩鍵,遊戲體驗好,效能在兩三年內沒問題 2.5000ma大電池續航優秀 小白五小時續航排行第二 67w快充充電非常快,43分鐘可以從0充到100 3.120hz AMOL...

玩遊戲,預算1500左右最多2000,小公尺華為,魅族怎麼選?

大道至簡 這個價位目前來看價效比較高的是紅公尺K20 Pro。驍龍855處理器,比題目中提到的幾款效能都要強勁。現在遊戲安裝包普遍比較大,建議128GB儲存空間起步。這款IQOO Neo 855處理器版本,8 128組合,價效比很高。現在紅公尺K20 Pro竟然漲價了,懷念2499買到12 51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