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被退學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2:18:13

1樓:苗苗

你是高幾被退學的呢? 你是因為啥被退學的呢?如果你還想上大學,如果是高一高二的話,換個學校吧,畢竟還有時間;要是是高三的話,就自己在家學習吧,畢竟現在離高考不太遠了。

不過換學校對你的學習是有一定影響的,因為畢竟你換了乙個環境,不熟悉,會不適應。你請問你是現在高三的退學了,那我建議你自己就在家裡學吧,因為現在距離高考真的很近了,咱能不折騰就不折騰了,你被退學了,不代表你不能參加高考呀。盡量改掉自己的一些不好的習慣,他說你一直是帶著一些自己不好的習慣的話,就是很有可能老師都不會喜歡你,因為老師都比較喜歡聽話一點,乖一點的學生,唉,加油吧,高中三年不好過,但過了那三年呀,你就覺得那三年也沒什麼。

2樓:Jefferson

看著題主的描述……突然覺得我高中的領導都是大善人啊,我目無法紀(劃掉)三年居然沒把我開了,就連乙個處分也沒給。

怎麼說呢,如果題主說的是實話,那就是單純班主任在搞事,換個高中不至於,盡量換個班吧。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如果題主之前真的犯了挺大的事,那班主任為了撇清利害肯定不能留你,還是建議轉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去吧。

3樓:藤原久之

班主任勸退乙個人真的不容易,你班主任這麼堅持要讓你退學,肯定不止這兩件小事。高中班裡不聽課偷偷玩個手機,偷偷幹點別的太正常不過了,老師不會僅僅因為這兩件事就非要勸退你的。

如果班主任真的非要勸退你,那就得想想你是不是幹了其他性質惡劣的事,如果真的有,只能看看老師夠不夠心狠,記在你的檔案上。如果沒有,轉學繼續上,安分一點。如果有,那就麻煩了,有些學校不收不說,以後上大學也會有影響。

不過一般都不會記的。

高中被校園欺凌怎麼辦

宇宙大大 不要怕,首先自己不能慫,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好欺負。挨打要還手,被多人圍毆要抓住起事者往死裡打。當然這是特殊情況的極端措施。高中大部分學生還是年少輕狂,亡命之徒是極少的。困難像彈簧,你弱他就強。所以自己要強。強是指強大的內心。 十二度熵 沒辦法的事,反抗需要你有足夠的力量 但一般被欺負的人總是...

高中被女生孤立怎麼辦?

心又土為怪 個人想法 首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管是在學校,在家庭,在社會都會有小群體。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你跟什麼樣的人在一起那一定是相互吸引才會長久的,如果不被認可,被孤立,那就是他們覺得你和他們不是一類人。圈子不同不必強融。其次,要提公升自己。自己方面的原因肯定也是需要找的。如果只是某幾個人...

在高中被孤立怎麼辦

點點 好好學習,好好愛自己,讓自己變優秀。剛高考完,高中快高考的時候我也被孤立過,當時特別影響心情,感覺自己都不想學習了,但是一想,還是學習最重要,不要被不重要的人影響到,該怎樣還怎樣,做自己就好。 咕咕咕 努力讓自己變強,試著不去想那些令你不開心的人和事,有明確的目標並不停的為之努力奮鬥,只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