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學在家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2:04:14

1樓:

這就是我哇,不過我是抑鬱退學,適應不了長時間和不熟或者熟人相處,現在在家自考,挺悶的。雖然我人際交往敏感,但有時候還是需要社交的。我住在鄉下。

我家在高速路旁,我沒有交通工具也不會電動車,搭車有時候大型車太多不方便停車!最近又是春運,擴建。村裡人都是騎電動車,年輕人要麼打工要麼上學我覺得還是環境創造

2樓:中易

閒著也是閒著

幹嘛不找點事情做呢?

聽懂了嗎?

你倒是趕緊給我學美妝去啊

聯絡老師聯絡學校

麻溜的趕緊!

3樓:橘子

*其實我感覺你退學的主要原因是不和導致的。畢竟初中知識也並沒有多有趣,可還是上下來了。對於不感興趣,是很小的原因吧。

(或許推測有誤,不喜誤噴)*對於解決方法,主要是針對人際。我建議:(1)建立原則,依照辦事(人軟只會被人欺,平時強硬一點,非自身原因盡量不妥協)。

(2)改變心態,人必須要自信,才可快樂。 新生活新氣象,豁達一點,自信一點。(其實我有與你很類似的經歷)

4樓:

15年9月份軍校錄取,15年11月申請退學,在家已經快半年了,不想和任何人接觸,在家學程式設計.

5樓:

現在有很多網路課程,要不先在家多學學

高中被退學該怎麼辦?

苗苗 你是高幾被退學的呢?你是因為啥被退學的呢?如果你還想上大學,如果是高一高二的話,換個學校吧,畢竟還有時間 要是是高三的話,就自己在家學習吧,畢竟現在離高考不太遠了。不過換學校對你的學習是有一定影響的,因為畢竟你換了乙個環境,不熟悉,會不適應。你請問你是現在高三的退學了,那我建議你自己就在家裡學...

專科退學了該怎麼辦?

退乎大聯盟 對學校不滿意就回去復讀一年,家庭條件不錯上個三本也行。家庭條件不好咬咬牙考個二本,不行就復讀兩年。如果你執意退學,路也不是不能走。如果你家庭不好,估計你以後遇到的人還不如你專科碰到的 只會讓你更加蛋疼 不念書也能混好,不過概率0.0001,極品的人中龍鳳才能混成,而且人家這種是天生就命運...

求助我該怎麼辦,退學嗎?

你這就拉倒吧,趕緊退學吧,都這情況了,還死讀書?出來社會積累社會經驗吧,這才是立身之本。能力是關鍵,其他的沒用,至於別人嘲笑你?狠狠把那些欺負你的人打一頓,他們還會嘲笑你?你看技校的哪個敢嘲笑?算了,助學金才兩千塊錢,對你來說是很能解決問題。但是,這事情教育你,世界上沒有絕對公平。別在這事兒上再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