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這個成績能申請到英國哪所學校的碩士

時間 2021-05-29 23:01:44

1樓:索引留學集團

一、分數層面

國內的成績很高分,可以選擇的院校非常多,如果在都柏林大學可以獲得一等學位,對我們衝刺G5的學校會有很大的幫助。

二、專業層面

我們轉專業申請商科會比直接申請相關專業要難一些,不知道你是否有相應的實習和軟背景呢?。如果是衝刺QS前50名的院校,建議盡量選擇食品、營養這方面的專業,比如UCL-Eating Disorders and Clinical Nutrition MSc、愛丁堡-MSc Food security、KCL-MSc Nutrition。

我們有申請成功的案例,具體情況你可以諮詢我們的老師哦~~

索引留學劉淑妍老師風采展示——

顧問介紹——擅長領域:擅長英國、香港、新加坡、澳洲。商科、工科、電子工程、法律、教育學、語言類、傳媒、建築學自我描述:

對各專業有深入見解和獨到分析,熟悉申請前後期工作,在國內外知名院校和國內雙非院校上,有大量經典案例。曾幫助學生獲得G5、港三大、新加坡國立大學、南洋理工大學、澳洲八大、建築聯盟學院等知名院校的Offer。

教育本身是愛,是責任,留學申請的旅途漫長且艱苦。我願堅持做到結合學生的條件和需求,打造最高的價效比,幫助大家接受最好的教育。

索引留學專注留學申請29年,為您的留學申請保駕護航!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新增:suoyinliuxueom,免費諮詢哦~

2樓:愛問留學J哥

成績真的很高,這一點針對英國具體院校畢業背景要求的大學會比較有利,比如kcl, 愛丁堡等。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你的這個學歷如果是英國和愛爾蘭的2邊的學士學位都有的話,那英國這邊是都認可的。如果只是華農授予的本科學位,那還要查接受華農申請的商科碩士學校哦,需要點時間。

不過綜合來說,以你目前的條件,申請到好大學的資本是有的。預祝一切順利。

3樓:IWAN WANG

當然英國也不錯啦/ 只是愛爾蘭有實習機會看你自己怎麼選啦

4樓:XspOre

前面都答的啥啊

布里斯托以及QS50之後的再往前有點難

特別喜歡排名

願意去英國的恥辱UCL的話也行不過那裡三本遍地走水分過高不建議

5樓:LeBron

中外合辦的話有2+2、1+3、0+4這些,看你的學制是怎麼安排的呢,算下來的學位是多少呢,所以可以把問題再補充清楚;另外如果申請商科的話,其實建議可以帶G申請,提高自己的乙個競爭力,按照現在的均分,還是可以的,就是不太清楚學校的乙個定位,可以補充下相關資訊。

6樓:莫有錢

第一梯隊可以考慮UCL。

UCL在一定程度上是在本科院校背景上最為友好的G5院校,沒有明確的本科院校背景要求,而且支援多申,開設的專業又多。

第二梯隊王曼愛華均可申請。

愛大的優勢是不卡背景只看績點,所以不少211、雙非的高分學霸都喜歡申請愛大;華威的商科名氣太響,儘管學費超級貴,依舊擋不住大家申請的熱情,大多國內學生都自動把華威歸類為如果申不到IC或UCL就去這個學校的序列。

至於KCL,坐擁倫敦這個優越的地理位置,鄰居就是LSE,對商科學生的吸引力只會越來越強,學校生源只會越來越好,難度會越來越高。曼大其實在這四個學校裡面顯得最英雄氣短,因為口碑漸漸不如其他三所學校,所以近年來生源質量明顯比不上前三所。

第三梯隊可以作為保底,杜倫、布里斯托、聖安、巴斯、蘭卡斯特、卡斯商學院都不差。

第三梯隊的學校基本屬於QS排名接近100的學校,這個梯隊屬於學校名氣比較高,但申請難度其實還好。以杜倫為例,雖設list,但基本均分到了,不亂跨專業,文書適當都會給錄,而布大則更狠,也設list,但求快,快在招生速度,需要先下手為強,大家需要早申提前佔位交押金,保乙個offer算乙個。

聖安雖然在英國的名氣直逼牛劍,但在國內基本沒存在感,申請難度其實不算高,地理位置也不佔優;巴斯和蘭卡的商學院其實口碑挺不錯,教學質量也挺高,只可惜學校的生源質量一般,漸漸就變成了大家的保底選擇。

卡斯絕對是一所被寶藏學校,教學質量不用說,歐洲認可度相當高,就是因為吃了排名的虧,但是如果真的想去學東西,打算留在英國找工作的,申請卡斯不虧。

以上個人建議,供參考。

7樓:英國雷丁大學學姐

均分很有優勢啦,個人覺得QS top50問題不大,至於到底能去什麼院校,還得看你申請什麼專業,因為這很核心,是食品類的還是衛生健康類的?

8樓:劉偉豪 Weihao

一下幾個學校的相關專案建議樓主考慮,華威 MSc Food Security 、格拉斯哥大學 MSc Food Security 、謝菲爾德大學 MSc Human Nutrition、利茲大學 MSc Food Science & Nutrition.

9樓:西班牙留學呂老師

均分這個分數還是可以的,然後加上都柏林的學歷,我覺得院校背景死可以的,然後就是食品專業屬於這個社會科學和一些生物自然科學領域的,這種食品類的去比較好的格拉斯哥,或者是謝菲和這個曼大都是可以的,食品工程專業也行的,然後就是需要你滿足就有其他的學術資質,語言和理論基礎,或者實習,工作經驗,獲獎,還有一些資質證書,雅思6.5以上即可。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英國留學-----去英國最喜歡去的城市讀書?哪些城市適合你,讓我們來看看吧!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英國專公升碩?可以,有資金,前100你挑,部分優秀公立大學2023年綜合和專業排名情況,預科專案介紹

西班牙留學呂老師:2023年QS專業學科排名基礎彙總(日本,英國,中東,西班牙,泰國,拉美,馬來西亞)+ 西班牙龐培法布拉大學官方碩士全面試錄取(後期補充語言)+日本修士,泰國碩士等疑問解答和西班牙藝術本科錄取專案

10樓:留學易申君

選擇還挺多的,畢竟樓主你的成績很好,但是有幾個問題需要說一哈,才能給推薦。

1、不知道您是想申請哪個專業呢,是想申請本專業還是跨專業?

2、您的院校背景,普通一本,是985/211,還是雙非一本,網大排名多少,上海軟科排名多少,在不在英國院校的list名單上?

3、這個均分是國內均分還是都柏林大學的均分?

4、還是專業的問題,您的國內專業和都柏林大學就讀的專業怎樣?

最後,依照你現有的資料來說,英國QS排名40--100的院校都可以申請,G5都能衝刺一哈,具體推薦院校需要進一步了解才行。

11樓:邵雨青

都柏林的學位本身的含金量還是可以的,所以作為和都柏林大學中外合作辦學的學生,在均分91的情況下,我覺得你可以盡量的去挑戰一下比較好的大學。但是千萬不要把自己的注意力只放到記錄上,那還是有難度的。雖然杜柏林大學本身還不錯,但是和高排名大學或者是國內真正的那幾所重點比起來還是有一定差距的。

我建議你的目標可以在英國院校裡選一選,像華威、UCL、巴斯,都可以好好看一下。

12樓:

補充下資訊吧,連專業都沒有。另外我不明白你這兩個學位證哪來的,中外合辦?一般這樣的學位加這樣的均分是可以考慮牛劍的,不過你的資訊太少,無法判斷

請問我這個條件可以申請到美國和英國什麼水平的大學讀研?

會發光的小金子 根據樓主的背景,可以衝刺一下英國G5學校,UCL可以申請管理,而且不需要Gmat,IC和LSE相關專業部分明確要求需要Gmat成績,但是這兩所大學我們都建議有Gmat再去申請,這樣申請拿到offer機率會更大,英國不論申請G5還是其他大學,拿獎學金的機率基本很小。曬一枚和題主背景類似...

英國留學,已申請到六所傳媒學校,請問我該如何選擇?

胖兔兔 利益相關。我個人建議你在卡迪夫和謝非之間選乙個。就你拿到的offer來說,我會首先排除UEA,Leicester和紐卡。剩下謝非,威斯敏斯特和卡迪夫。我不推薦威斯敏斯特的原因在於1在倫敦,學費和生活成本比較高,但是相對地理位置的優勢也有,但是並沒有所想的那麼高。2我們辦公室乙個威爾斯本地小哥...

想知道目前這個水平去英國新加坡我能申請到什麼樣的大學?

華櫻羅老師 同學你好!從你的綜合情況來看,可以給你全面的分析一下。先說一下你的優勢,你的語言可以說是剛剛好達到新加坡國立和南洋的申請標準,而且小分分布很不錯,沒有低於20分的科目。然後就是你的背景,就是實習方面,中金的實習牌子是比較過硬的,能拿到推薦信最好,這個很重要!校內的獎項外加獎學金這些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