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已申請到六所傳媒學校,請問我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02 20:56:11

1樓:胖兔兔

利益相關。我個人建議你在卡迪夫和謝非之間選乙個。

就你拿到的offer來說,我會首先排除UEA,Leicester和紐卡。剩下謝非,威斯敏斯特和卡迪夫。

我不推薦威斯敏斯特的原因在於1在倫敦,學費和生活成本比較高,但是相對地理位置的優勢也有,但是並沒有所想的那麼高。2我們辦公室乙個威爾斯本地小哥,是卡迪夫英語本科畢業,他去了威斯敏斯特讀你這個專業的碩士。他跟我說,觀感很差,覺得學校比卡迪夫差很多,學生以國際學生為主,所以課程很水,難度很低。

這哥們威敏畢業後回到卡迪夫在一家地產中介做了一年多,他說在倫敦找不到工作,最後應聘到咱學校做了零時工。

那就剩下卡迪夫和謝非了。我不是很了解謝非,但是我所知的是,在謝非和卡迪夫兩所學校裡面,大部分中國學生會選擇謝非。因為謝非的名氣和綜合排名比卡迪夫大很多。

我不是很了解謝非,但是我覺得謝非的地理位置和城市跟卡迪夫差不多,如果你想回國就業的話,我覺得謝非應該比卡迪夫有優勢。而且世界排名謝非也是穩定前100,卡迪夫就難說了。

那卡迪夫有啥優勢呢?卡迪夫最大的優勢在於他是威爾斯首府。傳媒學院今年8月份搬到BBC Wales旁邊,對面是威爾斯最大的線上新聞平台media Wales總部,這個地理位置我給100分。

其次,你會發現,因為卡迪夫是威爾斯首府,所以BBC Wales將大量的資源給了卡大,因此卡大有很好的企業link,這一點謝非肯定是比不上的。

我看你的背景是三本,應該是希望通過碩士提高一下就業門檻吧,那麼謝非肯定在這點上比卡大佔優勢吧。所以你還是自己掂量吧。話說到這裡了。

2樓:德先生

當然威敏啊哈哈哈哈

地處倫敦,學傳媒沒有比倫敦更加適合的地方了。

diversity &media 這個專業也很有意思,實踐為主的專業

3樓:留學時區

紐卡是times2017新聞專業排名第一的學校。它的傳媒專業非常好,回國找工作一說是紐卡的名頭也響亮。有點了解的HR也知道這個學歷含金量。綜合排名也是紐卡最高。

第二考慮的可以是謝菲。

但是個人來說,我更喜歡紐卡的城市。但是謝菲離曼城跟倫敦都比紐卡近。

課程你要自己看學校官網對比一下,哪個你更感興趣。

還有問題可以加我,我們有英國傳媒畢業的學姐~ovo

德國留學能申請到獎學金嗎?

小金看歐洲 說實話,德國設定的獎學金雖然名目繁多,但針對各國學生的情況不一樣,針對中國學生,可申請的獎學金真的不算多。如果你特別特別優秀申請到了獎學金,金額也不會很多,一般是850 1200歐 月。 譚海宇 留德博士獎學金的機會很多,上面已經有人說的差不多了。對於碩士留德,以及碩士雙學位的獎學金也是...

留學法國申請到Grande Ecole畢業後就一定能留法國嗎?

馬修Mathieu 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定的,現在去GE的人不算太少吧,並不是每個人都留在法國的 只是如果樓主有這樣的打算,就希望您能為這個目標奮鬥 我最喜歡就是你們這種。以一概全的邏輯思維了。因人而異。你說你找人給你。安慰,或者信心。真的有用麼?別人說了你真的信麼。 巴黎礦長 只回答題主標題的話是不能...

本人想申請英國傳媒類的碩士,能申請到英國什麼樣的大學?另外有什麼機構可以推薦嗎

liberty sle,kcl,ucl都可以,如果你的績點高於80 85,具體看學校要求!卡迪夫也不錯,但是不在英格蘭!再好的中介不如自己準備,就寫個ps,推薦信其實沒那麼難,而且相比這些軟性的東西,學校更關注的還是硬性成績,學校排名!在網上提交資料,想申幾個申幾個 很多都是免申請費的 申請好後就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