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條件能夠申請到新加坡國立商科研究生嗎?

時間 2022-01-09 12:58:22

1樓:指南者實習庫

新加坡國立大學位於新加坡,是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成員;QS亞洲大學排名第1;就業競爭力強。2023年QS排名位列世界第11,新加坡第1,相當於國內的985/211院校。其申請難度因專業而異:

"新加坡國立大學公共政策碩士,2年制,88320:新幣。要求:

雅思7托福100

偏好經濟和數學相關背景,2-5年相關工作經驗者優先,GRE / GMAT (optional),通過先前的學術成就、推薦和分析培訓證明智力差異,通過先前在課外,公民或社群活動中的成就以及推薦信中的就業經歷來證明領導能力"

"新加坡國立大學傳播學社會科學碩士,1年制,35000:新幣。要求:

雅思7(L6,S6,R6,W6)

托福100(W22)

具有相關學科背景,需要存款證明50000新幣,包含戰略傳播、資料與傳播、全球媒介傳播3個方向"

"新加坡國立大學水利工程與水資源管理,1年制,37150:新幣。要求:

雅思6托福85

其中可去荷蘭代爾夫特理工大學交換一學期,有工作經驗優先"

2樓:新加坡泡麵哥

本科出身尚可,GPA不錯,其他條件也不錯,申請的幾個專業均為國大熱門專業,建議GMAT最低達到700以上,推薦信等文書材料做好,很可能錄取

3樓:點滴留學

均分可以,繼續保持,GMAT最好到700,香港實訓含金量並不高,看看有沒有別的實行或者科研,管理比金融申請相對容易些,加油

請問我的條件可以申請到歐洲什麼學校呢?

Hoogendijk 荷蘭的話預算肯定比10w要多一些,但不會多太多,gmat要是能過680左右,差不多全荷蘭都能申了。還有就是荷蘭大多數學校卡211,你要看看你本科學校在不在目標學校認可的非211的名單裡。2021準備申請阿大,祝好。 不瘦不改名 如果預算不能提高,不建議來歐洲,就算學費全免的情況...

請問我這個條件可以申請到美國和英國什麼水平的大學讀研?

會發光的小金子 根據樓主的背景,可以衝刺一下英國G5學校,UCL可以申請管理,而且不需要Gmat,IC和LSE相關專業部分明確要求需要Gmat成績,但是這兩所大學我們都建議有Gmat再去申請,這樣申請拿到offer機率會更大,英國不論申請G5還是其他大學,拿獎學金的機率基本很小。曬一枚和題主背景類似...

請問我這個成績能申請到英國哪所學校的碩士

索引留學集團 一 分數層面 國內的成績很高分,可以選擇的院校非常多,如果在都柏林大學可以獲得一等學位,對我們衝刺G5的學校會有很大的幫助。二 專業層面 我們轉專業申請商科會比直接申請相關專業要難一些,不知道你是否有相應的實習和軟背景呢?如果是衝刺QS前50名的院校,建議盡量選擇食品 營養這方面的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