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佬們這情況大約能申請到美國的什麼學校的會計研究生?

時間 2021-06-14 00:10:49

1樓:琳琳在德州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的實踐背景看起來還是可以的,不過要確認的是你三次實習做的是什麼,是不是和會計相關的工作,其次,不可迴避的是,你的GPA相對來講還是需要繼續提高的,雅思成績不錯,GMAT可以再考考看,學校的話,如果是現在的情況,可以試試看UIUC,德克薩斯奧斯汀,雪城,克萊蒙森這些,如果能再把GPA和GMAT提高下,可以在往前衝擊下。

2樓:嘉嘉

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 (McCombs)

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賓夕法尼亞大學 (Wharton)

University of 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伊利諾伊大學香檳分校

Stanford University史丹福大學

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 (Ross)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Marshall)

New York University (Stern)

Brigham Young University (Marriott)

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 (Kenan-Flagler)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Haas)

Indiana University--Bloomington (Kelley)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Kellogg)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麻省理工學院(Sloan)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華盛頓大學 (Foster)

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大學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Anderson)

University of Notre Dame聖母大學 (Mendoza)

Seattle University (Albers)

Duke University杜克大學 (Fuqua)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Columbus俄亥俄州立大學哥倫布分校 (Fisher)

University of Rochester羅切斯特大學 (Simon)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密西根州立大學 (Broad)

Cornell University康奈爾大學 (Johnson)

Fairfield University (Dolan)

University of Florida佛羅里達大學 (Hough)

Columbia University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Robinson)

John Carroll University (Boler)

Loyola University Chicago

上面這些學校,都是美國TOP30以會計專業出名的學校,你的條件不錯,這些學校都可以申請到。

所以建議你有時間的話,最好再提公升下,這樣可以衝刺裡面更好的幾所。

GMAT建議刷到700+,現在是大幾?如果有時間的話,可以再參加一下實習,商科比較看中實習經歷。

請問這種情況能申請到美國前五十學校mpa專業的研究生嗎?

孫小白 為什麼不可以呢,要有自信呀,畢竟美國TOP50申請上來說並不是那麼困難的,雅思托福能刷就盡量在刷一刷,成功率還是很大的,加油 遠方 問題不大,正常來說申請美國前五十學校建議均分要在80以上,但是MPA專業屬於申請難度相對低的,再加上你本科是985高校,學校背景也比較有優勢,從本科專業來說,經...

托福98,SAT1380大約能申請到什麼樣的美國大學呢?

波士頓Lily老師 申請美國大學不只需要標化成績哦,課外活動也非常重要。學校看重的是申請者的綜合實力,而不是某一方面的表現。如果沒有特別突出的課外活動,就你現在的托福和SAT成績來看,可以考慮40 60名左右的學校,例如Penn State和Uconn。同時也可以考慮排名靠前但在非熱門地區的學校,或...

求助大佬們,我有沒有可能申請到KCL(倫敦國王學院)21fall的LLM專案?

寒叔留學幫 KCL法學院也是他們要求最高的學院,沒有之一。985和211大學,最低均分85。但是和LSE不一樣的是,你在KCL申請中的rivals沒有那麼強大。所以競爭優勢也就更明顯了。而且從之前的案例來看,985學生均分85 86之間的都拿到了法學院的OFFER。下圖是我們部分拿到KCL法律專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