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久了腰背疼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07:48:06

1樓:點森

和你情況差不多,不過我不是因為開車。我是上班坐辦公室,一坐一整天,這樣一天天坐下來腰不行了,難受到坐不住。去檢查調養過,可不怎麼管用;工作又沒辦法不久坐,一直沒有好的辦法就這麼拖了很久,心很累。

幸好一天刷小紅書,看到有人推薦秀域,說她腰椎間盤突出就是在那裡調理好的。想著那我這種情況應該也是可以的吧,就找了離我最近的一家店試試。到店後的第一感受是環境很好,店員很熱情,說話溫溫柔柔的,店員問了我的情況後給我推薦了他們家的小通機械人。

聽店員說那個小通機械人的操作方案是南方醫科大學博士生導師原林教授研發制定的,用的時候感覺就像人在給我按摩一樣,力道很足。第一次做完,覺得腰挺暖和的,摸著肌肉也鬆軟一些了,彎腰的幅度也大一些了。

後面又去做了幾次,現在可以正常上班工作了,真的慶幸那天刷到了秀域,不然我這個問題不知道要拖到什麼時候。

2樓:往事不回頭

還沒到中年呢,就有腰痠背疼的情況出現;想了下,就是因為平時上班就一直坐著,然後上下班路上又開車,缺乏運動,時間久了,身體疲勞得不到恢復,狀態也不太好。有個同事之前做過秀域的點陣波,推薦我也去試試,查了下是衝擊波的改良版,而且秀域目前還是中國女籃國家隊的贊助商,應該還是很有保障的。於是我找了個時間就去體驗了下,點陣波確實厲害,感覺比人工按摩的力度更深,操作點陣波過程有點痠痛,工作人員說這是在快速撥開粘連的筋膜組織,疏經通絡,屬於正常情況。

做完之後我明顯感覺輕鬆了很多,而且三四天之後感覺越來越舒服,真好。

3樓:楊彬彬哥

平時開車比較多,前段時間我也是腰痠背痛,就在網上搜各種解決的方法,看到金星直播間推薦秀域的點陣波專案,聽介紹說是方案由南方醫科大學的原林教授親至研發制定的,而且很多專業的運動員也一直在做他們這個點陣波,我就抽了個時間直奔秀域而去了。

不得不說,他們的工作人員還是很負責的,做之前仔細檢查了我的身體狀況,推薦我做點陣波+超v熱動力機械人。

體驗點陣波專案的時候痠痛痠痛的,聽工作人員解釋說,「痛則不通,通則不痛」,我因為體內經絡的淤堵和粘連比較嚴重,所以在疏通的時候就會出現痠痛的情況,淤堵越嚴重,痠痛感越明顯。

做完點陣波我再做了個超v熱動力機械人,這個做的時候還是很暖呼呼,感覺整個腰部以及下半身都是暖暖的,從沒體驗過這種舒服感,我都快睡著了。

一套方案做下來,感覺人輕鬆不少,現在也一直在秀域做專案,腰痛基本沒有再犯過了。

4樓:晚安

好像廣大的司機朋友們都有這樣的問題,我爸就是乙個大貨車司機,一年到頭都在外面跑,基本上吃睡都在車上,時間長了,每次見到他都說腰痠背痛,身體不如以前。

後來我帶他去秀域體驗點陣波專案,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裡我都沒有聽他抱怨過腰痠背痛了。

在帶他去之前,我在網上搜尋了很多使用者反饋,都在說秀域的點陣波專案比什麼按摩都要來得好,力度也更到位,黑科技就是厲害,科技操作是人力所不能比的。

現在看他每個月不出車的時候,一定會抽時間去秀域做上幾次點陣波的專案,而且整個人不像以前疲勞的狀態都寫在臉上,現在精神狀態比之前真的好很多。看到他精神和身體都好了,出車的時候,我和我媽也能少一點擔心。

山地車騎車久了手痠蛋疼怎麼辦?

吃土的程式設計師 燕把篇人體工程學一點,舒服一點,短把立負角度把立都會更快更氣動,犧牲的就是舒適,針對問題騎車騎久了手痠蛋疼,1手痠,你騎公路時間長了也酸,所以換個姿勢就好了,車少手搭在車把上,安裝拇指休息把,也很舒服,有點小貴,感覺神經壓迫了甩一甩手,換個偏厚點的手套等 2蛋酸,換個自己屁股和錢包...

恐懼開車怎麼辦?

擬把疏狂圖一醉 克服恐懼的方法就是直面恐懼。找到開車的什麼地方讓你恐懼,這也就好解決了。過來這麼久,不知道題主是不是已經對開車駕馭就輕了,但我還是想分享乙個我是怎麼克服開車恐懼的。一般男孩,從小都會對車有或大或小的興趣,我也不例外。在我沒開過車之前,一直認為我還是很有開車天賦的,學車一次過的經歷也讓...

肚子疼怎麼辦

特爾內拉 人呢,還是要在乎自己的前途 你覺得怎麼樣對你的影響好就怎樣咯!你落榜沒落榜又怎麼樣,你能去他們學校嗎?不能的話,復讀和不復讀有什麼差別呢! 第一次回答問題,我是女生,今年大一,男朋友比我小一歲,高考完以為終於等到他了,異地戀什麼的我根本不在乎,沒想到成績出來以後,他考的,很差 比平時成績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