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該不該死纏爛打?

時間 2022-01-23 07:48:05

1樓:夕影情感

追女生死纏爛打萬萬不可!這才是正確追女生開啟方式!

2樓:

雖然到現在單著,看到很多周邊的人追女孩子費勁心思(或許沒到死纏爛打的地步),但旁觀真的覺得很累。那種放棄自己的生活規律,一味圍著女孩子轉的做法一方面做不來,另一方面也不欣賞。(或許正因為如此才單身吧,先自嘲一下)

畢竟,女孩子不是物品,不是靠追逐去獲取的。找女孩子,本質上有個貪字在裡面,貪求自己沒有,對方有的。這種貪可以是肉體,可以是金錢,也可以是學識或經驗。

而對方能否接納我,也要看我身上有沒有對方看得上的東西。如果沒有,自己一味去追,估計追得夠嗆還不一定如願;如果自己真的在某方面滿足對方的需要,不一定非要費力去追(酒香也怕巷子深的道理我也懂的),兩人一碰到,自然而然會互相吸引,走到一塊。

3樓:蔣溯溯

我就想知道那些反對男人死纏爛打的男人對對你們死纏爛打的女人怎麼看

4樓:山貓愛飲酒

我有幾個好朋友(美妹子)告訴過我,其實追她們的男生再堅持一下她們就答應了,可惜......

他不喜歡我,我該死纏爛打還是適可而止?

牛奶秋刀魚 如果他不喜歡你了,就別再浪費自己了。你可能確實是被他愛過的,也被擔心過,被緊張過,以前你的小情緒他是在乎的,以前你難過他是有耐心安慰的,以前你們吵架他眼神不會流露出厭惡。你見過他愛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所以,很多問題,不必猜不必問,你心裡有答案。感情裡最大的惡意就是拖延。不冷不熱,不痛不癢...

怎麼看待追女生時,死纏爛打被視為糾纏,適時放手又被覺得不夠喜歡的矛盾?

忌死纏爛打,如果繼續喜歡可製造 忽遠忽近 的感覺,適當保持一些距離感,但是她需要的時候你會在。與她相處時,表達方式要改,不要把自己放在乙個卑微的追求者的地位,而是像朋友一樣平等地給出見解和關懷。 Wastons 為什麼不能 美好而有尊嚴的表達,溫柔而堅定 呢?你所要做的,是灌溉姑娘心裡已經有的樹苗,...

死纏爛打有用嗎

情感老油條 死纏爛打有用嗎?就跟道歉有用要警察來幹嘛,是一樣的道理。在感情中,死纏爛打並不會讓自身的價值提公升,反而這樣情況會造成對方的乙個錯覺,認為你只能給對方 舔式 的戀愛。舔式 的戀愛就是無底線的討好別人,對於對方的訴求給予肯定的答覆,對於對方的需求也會滿足。對於這種戀愛模式的發展,到最後雙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