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鈦克(Antec)的哪款電源最值得你推薦?

時間 2022-01-23 07:37:11

1樓:價效比很好

en550,650,hgc750,850感覺都可以

2樓:

十年質保那個,其他不推薦,問就是振華海韻

3樓:Qogiree

安鈦克(Antec)VP450 台式電腦電腦主機機箱電源450W(53萬好評VP系列/靜音風扇/2年換新只換不修)

VP450P是安鈦克的銷售主力,非模組化設計和台系電容,因為代工廠的問題,爭議也比較大,台達版12V輸出(420W)甚至比VP500P還高,因此更值得買。

安鈦克是美國高階機箱電源廠商,常年佔據北美、日本和歐洲部分地區DIY個人電腦市場的銷售冠軍寶座。安鈦克以「拒絕虛標」的口號打響了其知名度,給當時充斥虛假資訊的國內市場帶來一股清流,改善了市場風氣,也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和海盜船一樣,安鈦克並不自己生產電源,大多數產品是代工廠現有方案改進或者微調而來,系列眾多,由於代工廠並不統一,所以不能一概而論,整體而言就是不會太好,但也不會太差,價效比相對一般,其電源由高到低大致分為HCP、EDGE、HCG、NEO、VP、BP等系列,入門產品採用台系電容,而中高階產品為日系。

金利來(Goldlion)的哪款男士皮帶最值得你推薦?

藍色的雨 金利來的皮帶,總體來說都比較偏向於商務一點點,都說皮帶是男人的第二張臉,雖然並不是真的第二張臉,但是從這句話我們也可以看出皮帶對於男人的重要性。特別是在商務場合,一條合適自己的皮帶可以提公升自己的氣質,而一條不合適自己的皮帶往往會讓人感覺有一些彆扭。在商務場合,比較推薦那些簡約的款式。大l...

你認為哪款 NS 遊戲你買的最值?

KDASH 野炊2就不說了,因為是貧窮的學生黨,所以買卡帶都是買完再返還給店家的,結果異刃2買了到現在都沒出回去 最近又買了異刃1,窮的一點錢都沒了QwQ singi 目前買了 空洞騎士 已通關,真的香!手殘誤入 火焰紋章 風花雪月 暫未通關,主要是提不起興趣 舞動人生2020 吃灰 胡鬧廚房2 吃...

目前搭載驍龍 855 的手機都有哪些?哪款最值得購買?

京東目前銷量前5的驍龍855手機分別是 小公尺927萬 vivo iqoo 24萬 紅公尺k20pro 18萬 一加7pro 17萬 黑鯊28.5萬 都挺值得購買的 乾一 1.一加7Pro 真全面屏,4000毫安大電池 良心的Haptic震動馬達 杜比雙揚聲器 標準旗艦機型配置,該有的都有了 2.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