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待著總感覺無聊,整天玩手機又沒啥意思,自己覺得很荒廢時間,咋辦?

時間 2022-01-23 07:48:05

1樓:Mine公尺

我也是我也是。我無聊時候就畫畫,或者學東西。這樣就沒有那麼頹廢。

或者鍛鍊身體。你感覺荒廢時間說明你還是很有上進心的。動起來。

哪怕就下樓散散步。畫乙個小東西。都是進步。

很有成就感

2樓:Heather

啊啊簡單介紹一下我吧因為學習不好上的中專現在學習也不怎麼樣感覺挺迷茫的

3樓:唐枝

盡量滿足自己的小愛好,比如寫字畫畫,彈琴跳舞

4樓:林辭

你可以多看課外書,也可以去學習一項技能(畢竟未來沒準能派上用場,或者去向他人裝B,豈不妙哉)。

5樓:那些年真好

不要在本該奮鬥的年紀選擇頹廢,想想自己的理想,理想沒年齡限制,沒時間限制。現在立即行動,及時不能成功也要現在就開始為理想做準備。

多想想以後會出現的各種突發事件,你就不會這麼頹廢了。

想想未來父母應該怎麼區照顧他們,他們的生活質量和你現在的努力直掛鉤。每天饅頭鹹菜是一天,每天衣食無憂也是一天。這些都是基於你的條件能否承受。

現在的社會養乙個孩子至少100萬,就是找個墓地也得付錢。

現在你是不是就得動力十足呢??

是不是對你的目前狀況有想法了?奮鬥吧。死不起,我們就努力好好活著,活出精彩。

6樓:Redamancy

找點有興趣的事情咯,看個電影,看會書有條件就逛逛展覽

如果乙個人非常無聊明天坐著玩手機其它沒什麼事做手機都玩膩了又沒有人聊天該幹些什麼?

張家碩 蟹邀找點興趣愛好去做,比如說健健身,可以出去散散步,打打籃球。或者給自己做一頓好吃的。又或者背背英語詞典,寫寫作業 多看幾本書,晚上看看落日,每天早點起來看個日出。生活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等著你自己去發現,放下你的手機叭,多和家人聊聊天也是很有意思的。以上僅為個人觀點,如有不正確的地方請大家指...

害怕乙個人待著,乙個人待著總愛胡思亂想,對什麼也不敢興趣,啥也不想做,卻總是坐立難安,是抑鬱了嗎?

東城影視 你需要出去走走,找人聊聊天!你太孤獨,對未來沒有什麼可期盼的,總是沉迷於自己,心裡煩躁不安不代表抑鬱,你只是需要釋放自己,不要有太大壓力! 喝過半杯西冷茶 這種狀態持續多久了呢,可能是有抑鬱情緒,回想一下造成這種狀態的原因,然後我遠離它,不要太高要求自己,就怎麼舒心怎麼來不要給自己壓力,就...

不喜歡和人交流 參加集體活動等總乙個人待著 已經連續乙個月失眠了 檢查出有重度抑鬱傾向 我該怎麼辦?

本區第五帥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麼你在知乎上的提問就是一種自助自救的措施呀,那我建議你去當地的心理諮詢中心找老師做心理諮詢喔,聽取專業的建議會對自己更好噢 小北北 失眠就真是痛苦了,我連續半個月失眠,真的想死又想死,每天吃藥才睡兩個小時,不吃藥半個小時,有一天睡了四個小時,就好開心了。這幾天睡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