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單身女醫生如何脫單

時間 2022-01-23 07:37:12

1樓:秦雲子風

女醫生脫單其實確實不容易?

醫生、律師、老師、銀行經理這些人脫單的確會比很多職業要難一些。

具體的可能說有職業病,較為嚴格,不好相處還有一點就是有時候經常加班。這都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較真這個會比較尷尬。

其實醫生一旦嚴肅起來,大家都知道肯定是大問題。

最好在醫院找,醫生找醫生其實能方便一些。再或者就只能靠介紹了,必定醫院男女醫生大體也是37開所以女多男少是大概率的。

其實對想難找大部分是圈子的問題?圈子太窄了?第二就是大家現在也不愛管閒事,必定這一代年輕人提別挑剔有時候把介紹人都給放倒了。

所以全面撒網重點捕撈不要錯過任何乙個認識男人的機會,只有數量多在可以擇優錄取。

2樓:張曉偉

更多可能要靠朋友同事父母介紹吧。

自己做好自己就可以咯,這個事情有時候緣分沒來也沒辦法的。

相親多次遇到各種奇葩以及突然消失的可太多了,習慣就好。

3樓:金寶

90年的我單身狗一枚也想找乙個合適三觀相同的,可以認識下嗎

4樓:遊蕩在山里

找我就好,我也在研究怎麼才脫單

5樓:匿名

首先,你可以聯絡我,我們接觸一下試試

其次,還是接觸一下我。

最後,我也沒有好辦法,畢竟25年單身狗

大齡單身狗到底如何脫單?

大熊的愛情 做了這麼多年情感諮詢,我發現苦於脫單,一般是因為以下3點。說白了脫單的三大核心是,資源,能力,預期。1.遇不到代表你圈子太小。沙漠裡,沒外賣小哥哥,還想吃魚,只有走出去。尋找資源不要使用可以偷懶的線上社交軟體,要多參加各種線下活動。唐僧天天呆在雷音寺也遇不到女兒國,世界那麼大,要多出去看...

大齡單身宅女如何脫單?

在北京u別鬧 1.這麼多年了,為什麼一直脫不了單?是遇到的人都不對,還是自己有牴觸?2.重新設定目標,錢,家庭,愛情,性,事業。排個序,看看你最重要的是什麼?如果不好區別,可以去做那個蘇聯準確率高達99.999的心理測試 過河測試 4.再出發,忘記過去,重新開始,給別人乙個機會,給自己乙個機會。 善...

單身大齡剩女怎麼才能想脫單?

簡約是種雅緻 首先,你得主動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俗話說 女追男,隔層紗 女生主動追求男生的話,是比較容易脫單的。另外,鑑於你是單身大齡剩女,肯定存在某些方面做的不夠好,所以才讓之前的一些感情可能都無疾而終,這個你得檢討一下自己。關於容貌的話,這個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可能你只是還沒有遇到那個能欣賞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