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到底圖什麼

時間 2022-01-23 07:48:06

1樓:沐沐辰溪

結婚,圖乙個人對你好,圖你遇到問題有人在後面支援你,目前覺得其實乙個人也挺好的

2樓:已知

每個人結婚的目的都不一樣,比如我就是為了尋找乙個有愛而且溫暖的家,為了有乙個避風港為目的結婚。而別人結婚,有的是為生活所迫,有人是為追求物質…總之最終都是為了幸福。

3樓:泡沫之夏

我沒有找到我心愛的人,所以這個回答不了你呢還

4樓:小小青梅兜裡來

找朋友聊聊吧,吐槽一下也好,也和老公說說心裡話。找別的事情分散注意力

5樓:熊鋒

圖1+1大於2,共同抵禦生活的風險,讓你有家的感覺,有疲憊回來,讓你滿血復活的感覺!

6樓:約書亞

結婚圖什麼?圖從此沒有個人生活,圖從此多了個兒子。

7樓:鑫鑫聊天室

我個人覺得有這麼幾點

1.不是有句老話說「少是夫妻,老來伴」嗎?年少時做夫妻,老了就是相互扶持的伴侶

2.結婚以後有了孩子,雖然帶孩子是個非常辛苦的活 ,可是看到孩子慢慢會說話,會走路,學會各種技能。心裡滿心歡喜。

3.當你老了你走不動了的時候,如果身邊有個老伴相伴,有孩子們的照顧,'在加上孫子或孫女玩鬧嘻嘻,是多麼美好的事啊!

8樓:洪巖

結婚是為了給彼此乙個穩定,而又幸福的家庭,彼此生活還會有乙個共同的愛情的結晶可以陪伴一生

9樓:沒有名字

額……你擺正自己的位置吧,專注自己。婆家人跟一般的親戚差不多,你跟你家一般的親戚也不會有傾訴欲的。

並且,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你的情緒工作生活都是你自己需要消化的。

婚姻關係裡你最親密的人是你的丈夫,你和你丈夫有效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你的快樂也好,這一輩子的生活也好,都是你自己的經營,也是你的修行。

先做好你自己,先取悅你自己,再想其他的。

10樓:麼有粗麵

不是很清楚有些話為什麼要找婆家人傾訴。可以多找朋友聊聊

女人結婚到底圖啥?

111 啥也圖不了,到頭來會發現,婚後好多事情依舊需要靠自己,如果非說要圖啥,那可能就是不結婚在親戚眼裡你就是異類,結婚可以讓他們少些嘮叨吧。 薔薇 是呀!我也一直覺得為什麼女人要結婚,自己可以養活自己,為啥要找些麻煩給自己。也許上帝為了讓人類繁衍下去,造女人時給了這個天性。 飛天遁地小胖子 步入婚...

女生結婚到底圖的是什麼呢?

Asir 什麼年齡段最符合這個年齡段的事,不要搶答也不要拖沓,這就是人生 該學習好好學習,該戀愛結婚毫不猶豫,回歸家庭就盡職盡責做好本分工作。 隨時就緒8686 女生結婚沒圖什麼?圖什麼?可以圖什麼?女生希望有個人時時刻刻關心,哭時有人安慰,疑問時有人給答案,學習時有人陪,沮喪時有人摸摸頭別擔心我在...

大費周章的結婚到底圖啥?

Duni 人生進入了下乙個階段,迷茫一定是會有的。但起碼穩定下來了,30沒物件也慌的一批,各有各的迷茫。時時調整自己,有些東西改變不了就試著接受它?終歸還是有意難平的時候, 木木木頭 儀式感唄,花錢買個日後不後悔。然後大家都有,你要沒有。不一定什麼時候就想要。看這山,望那山。別家的草坪都是綠油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