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乙個女教師,應該如何找到結婚物件?

時間 2022-01-23 07:48:07

1樓:想活得溫柔一些的

乙個縣城女教師,想找乙個銀行上班的物件(體制內或者有工作有能力掙點錢養活家人和自己的都可以),有車,爸媽有自己的房子,我們再共同買一層屬於自己的房子,這樣的要求過分嗎

2樓:鯤鵬

和職業無關,教師這個職業也很受大家尊重,工資也不錯,看自己的追求和想法,這是兩個人的事,無關乎職業。

3樓:two hundred

師範男生也不少啊,出來同事也很多,我的很多老師就是男的

4樓:他是誰

女教師一般還是比較好找物件的,當然農村學校可能沒有好的資源。

5樓:吃赤噗哧

最好是男同事,如果沒有,可以利用家長資源,給介紹公務員或事業編,或企業職工,最差的結果婚慶網相親

6樓:徐紅旗

這得根據你的家庭,環境和你的社交圈來定,可以讓你的家人,朋友和閨蜜介紹,網路慎用,也可以和以前的同學聯絡。

7樓:青檸檬

男人很愛的女生職業啊,教師一聽就很溫婉。

8樓:張葉子

如果對物件沒有特別高的要求的話,只要變得好看,多出門,多和別人交流,實在不行相親也行啊。這年頭找個男的結婚還是不難的。

如果是希望找乙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作為結婚物件的話,除了上述的幾條,還得加上緣分這個不確定因素,畢竟有很多東西還是說不准啊。

作為乙個馬上入職的準教師,應該做些什麼準備呢

如是 1.面對學生,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不要一開始和顏悅色,見面的第一天一定要嚴肅一些。要不然以後根本沒人聽你的。但是要注意,在以後的班級管理中,一定是嚴愛相融的。只有嚴沒有愛,是在教機器。2.上崗後知道自己教幾年級的哪科,一定要提前預備好一節課,好好準備,領導一定會聽的。如果這節課的效果好,對你...

作為乙個資訊科技的女教師,怎樣才能提公升自己的程式設計水平,堅持學習c 等,求大神賜教?

寫程式碼的冰冰 考慮到問題相關度極高,現已將答案更新到 如何系統地學習 C 語言?以我十幾年來的C 學習使用經驗來看。學c 且不可急。按如下步驟和方法按步就班就能達到乙個還不錯的程式設計水平。不要跟其它語言比如何更快的寫出乙個demo,c 用來做core的,人家不care寫demo。不要跟其它語言比...

作為高中教師,應該如何管理學生,如何與學生溝通?

小胖子 對於高中生,首先不要把他們當孩子,因為現在的學生都生在網際網路時代,思想都會比較成熟,更多的是把他們當作平等的個體。其次除了學科知識以外課前和課後可以和孩子聊聊他在學校的生活,和父母的相處,提高粘性,亦師亦友。當然學習主動性比較強的學生都比較佩服老師授課有醍醐灌頂的功效,所以學科專業性要夠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