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完牙能不能舔?

時間 2022-01-22 20:53:01

1樓:糖衣炮彈

能賊香還沒血就是樹脂賊嗆人你不會喜歡的如果你上癮了當我沒說

2樓:洞曉

最好一天內不要舔,反正醫生總這麼說

3樓:YJS

能,但是就是不要太用力了,當天也不要過多使用補的牙吃東西。

4樓:小張不慌

作為乙個補了十幾顆牙,又正在矯正過程中的姐妹告訴你——保護好自己的牙齒真的太太重要了,真的太太太費錢了!!!

補完牙齒後我記得是小時內盡量不要碰修補的地方!

5樓:放學丶別走

我補完牙就去吃自助餐了,補了七顆牙,兩個月過去了,我感覺牙齒還行

6樓:簡白

沒聽牙醫說,只說兩個小時內不能吃熱的

7樓:莊瘦

可以,隨便舔,補牙以後不要覺得牙齒很脆弱,該怎麼樣就怎麼樣

8樓:東莞正畸醫生梁

補牙的材料一般是樹脂的,固化之後很硬,舌頭舔不會有問題的

9樓:葉希夷

補完了一堆牙,我很負責任地告訴您,可以!會不自覺地舔舐傷口是動物的本能。現在的補牙材料都比較好,只是牙齒要適應,所以補完牙不能立馬吃東西,舔沒有關係,畢竟,,,好奇嘛,哈哈

10樓:在人間湊數的日子

這個您得必須換上鋼牙,別說舔了,咬排骨都沒問題。

11樓:缺缺

可以的,我的牙都補了好多顆了,不能吃口香糖是真的

12樓:暖冬 LY

補牙沒有影響,隨便舔,但是拔牙千萬不能舔

13樓:肖嗨弟

能,但是要注意,類似於門牙的話盡可能的不要去舔,會掉.

14樓:李哄哄同學

哈哈,可以舔,樹脂補牙的話醫生應該告訴過你:兩小時後可以進食,不要吃太硬的東西。

15樓:Simple

看補牙的材料,不過光固化的材料也需要兩小時不要進食咀嚼,讓它充分固化。單純舔一舔問題應該不大。

16樓:明透小

我在華西補的,醫生說沒啥特別需要注意的。我每頓飯吃完還要用牙線,沒有任何異樣。

17樓:1441

我補的牙也挺多的。就我個人經驗來講,最好不要去舔。並且補了牙一周內都不要吃什麼非常粘牙的食物(慘痛經驗!我剛補了第二天就吃了乙個粘牙的花生糖就把整個牙都粘掉了!)

我是在一家中南牙醫的連鎖店補的。當時是乙個實習醫生給我做的,也沒有和我說什麼注意事項。

其實補的牙沒有套牙冠的話。都不能吃比較硬和粘的東西。

18樓:September

補完兩小時內不要吃東西,喝熱水。舔的話,盡量不要吧。

19樓:傾愫

可以吧,如果是光固化的,補完牙沒啥影響

20樓:單詞不背完不睡覺

看你補的材料是什麼,如果是玻璃離子那就最好不要舔,因為這種是調拌的材料,補上之後需要一定的時間固化,24小時內都不要用這邊的牙吃硬的東西

如果補牙的時候醫生用光固化燈照過,那就是光固化樹脂,可勁舔吧,想吃啥吃啥,光照的時候已經都固化完了

21樓:帕帕爾·卜盧司

不想舔也會舔到的,不要硬不去舔,自己也難受,當沒補過就行了。平常心對它,它就會好好的。

22樓:圓溜溜

補完我也隨便舔了,就和正常的牙一樣用

23樓:熱心的種植牙醫生

第一次回答問題,緊張!

可以舔的,如果不能舔,你的醫生一定向你交代了,謹遵醫囑就可以了。

另外,剛補完牙可能會有酸酸的感覺,別介意,是正常情況。

如果幾天後牙齒痛或者咬合不舒服,又或是補牙材料掉了,請及時複診。

24樓:護牙小姐姐

補完牙以後,一般不宜咀嚼堅硬的食物,而且補牙當天,也就是24小時之內,建議先用對側咀嚼,患牙應該堅持到24小時以後再使用,這樣補牙的效果會更加良好。補完牙以後,剛開始可能會有一定的不舒適感,

25樓:環環的圈圈

醫生沒說不能舔,也沒說有啥忌口。哈哈

26樓:欣1234626

看補的什麼材料一般正常舔沒有關係的如果補的是玻璃離子的話就暫時不要吃太黏的東西 24小時材料會固化

27樓:牙精靈

補的是啥?乳酪嗎?牙齒在口腔裡面不想舔也會舔到的啊

28樓:Sherry

哈?補完我都添了一邊要重新熟悉起來呀。

牙套能不能只帶上面

正畸醫生陳玉潔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實際上一般是不建議的。半口矯正對牙齒畸形程度有很嚴格的要求的,要保證正畸過程中,上牙咬合對位好,牙尖與窩能穩健的咬在一起,只調整半口牙整齊度不能改變咬合對位。總之,符合半口矯正條件的比較少見,對醫生技術要求也比較高。一般情況下,做半口牙齒矯正的做法,容易讓上下頜牙齒...

種植牙能不能讓新醫生種?

不建議新醫生,種牙對於醫生的技能要求和經驗非常高,因為周邊很多的神經。建議 請盡量選擇有經驗的執業醫生,因為這一顆種植牙是可以陪伴你餘生的 種植牙手術對於醫生的要求是相當高的,只有經驗豐富 經過長期專業培訓的醫生才能勝任種植牙手術,種植牙醫生跟拔牙 洗牙的醫生完全不同。經驗和技術,是需要在實踐中積累...

能不能不做地包天,只把牙整齊?

沐若華笙 Enmmmm?這種想法首先告訴你是不可能的,但凡乙個牙醫就不可能同意。正畸正畸,正的就是牙齒咬合存在的一些問題,甚至是關於頜骨的問題,牙齒整不整齊這個只是包含在內的乙個小小的步驟,正畸就是排齊牙齒 收縫隙 調咬合。排齊很快,但是如果你不在乎錢咱們也不能說什麼吶。而且既然決定正畸,錢都花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