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反駁或對待管得太寬的人?

時間 2022-01-22 20:52:59

1樓:Bonjour

我的回答:

父母的掌控欲:區分內容的無效性、有效建設性和強迫性。無效的內容(做到尊重理解)有效建設的內容(銘記於心,用心琢磨)強迫性(辯駁、避開比如婚戀)

遠方親戚/朋友:感謝您的建議,也請原諒我保留自己的主張和個性。謝謝生活是自己的,沒有人(包括父母)可以替你決定自己的未來和選擇。我們就是要做主自己的人生,畢竟人生就那麼一次…

2樓:落幕莫陌

關係好的微微笑左耳進右耳出關係一般的微微皺眉心裡說著MMP 關係不好的去你大爺的我怎麼做關你什麼事自己屁股還沒擦乾淨憑什麼管別人的事?

3樓:君久

經常遇到這種情況可以說是感同身受。

簡單粗暴點,同

@季然。

左耳進右耳出,表面上應著,然後該咋做還是咋做。

4樓:梁梁梁

當對方問了你乙個問題之後,你可以說一件他完全不感興趣的話題,比如:我同學的朋友摔了一跤;我同學身上有個胎記,我的乙個朋友很喜歡聽一首歌…諸如此類的話

對方會說:關我什麼事啊

你可以說:對啊,關你什麼事啊

如果對方順著你的話接了下去

那麼也就可以直接吧把話題引開

如何理解或反駁 太理性的人得不到愛情 ?

劉靜好 那麼說的人把愛情膚淺認為成一時衝動了而已。美好的愛情可不是毫不理智的衝動,而是心動。從心動到身心俱動,自重並尊重對方的人必然有段理智考量 看重對方人品,而不僅僅迷惑於外表,被一時衝動害得頭腦發熱,識人不明,以至於讓人品不端的人輕易遊戲了感情。美好的愛情永遠不會是輕浮輕易的感情遊戲,而是一男一...

如何反駁「努力沒有任何意義。」如何對待那些嘲笑你努力的人呢?

楊三天 努力沒有意義?那你倒是說說什麼才有意義呢?對於那些嘲笑你努力的人,其實言語的反駁往往是無力的,因為嘲笑你努力的人,他們自有一套自以為是的邏輯 對這種,無需言語爭辯,最好最有用的是用努力的結果去回擊他們 如果是學習上的嘲笑,那就用你的成績去狠狠的回擊這些人 如果工作上的嘲笑,那就努力的成為這些...

如何對待勢利的人?

前三十年看父敬子,後三十年看子敬父。別人的勢利看在眼裡,心裡明白就好,沒必要表現出來。抖擻抖擻精神,自己努力,並且努力不要成為你曾經痛恨的人。 老司機 我不喜歡勢利眼,畢竟我還是乙個把情義看得更重要的人。如何對待那還是要分是工作還是生活中,工作中我倒是反而遇到的少,我是銷售工作,有是有,但是極少數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