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錶的話,目前是買普通手錶 機械表,石英表),還是買電子手錶 華為,小公尺,)比較好的?

時間 2022-01-22 20:53:00

1樓:阿超愛問答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當然是電子手錶更適合你,款式新潮可選性高,電子支付,訊息通知,來電提醒乙個不能少,簡直是潮人必備單品。

而且電子錶還有乙個機械表和石英表無法比擬的優勢:走時精準。這簡直是懶癌福音,不用時不時的對時間。

如果你是上班族,那還是推薦機械表。機械表更厚重大氣,對職場人來說,一塊好的機械表可以修飾氣質,而不是簡單的看時間的工具。

而且對於上班族來說,簡約穩重更為重要,比花裡胡哨的電子錶更容易博得職場人的傾心。

2樓:閆大樑

既然你用「普通手錶」來描述機械表、石英表,用「電子手錶」來描述智慧型手錶。那麼電子手錶可能比較適合你。

3樓:帶貓的野味

建議買華為或者小公尺新出的電子手錶功能多顏值高

4樓:OSTENSOLDAT

正規的機械表還是用的長久。電子錶只是用一陣新鮮。講究品位還是要考慮機械表。

5樓:黃子萬

根據需求,石英表是計時工具,智慧型手環是手機擴充套件,機械表是名為手錶的鐲子。如果是為了裝飾同時告訴別人你的身價,就買機械表鐲子。

6樓:

要追求實用就是電子錶,職場通勤用就機械表,預算足的話可以都買的

7樓:

只是當成首飾/社交手段:機械表

把錶當成工具(包括但不限於運動、健康管理):智慧型表

8樓:

如果是用來運動,或者追求多功能(GPS,心率,計時,鬧鐘等),或者追求時尚(每天換表盤)那就買智慧型手錶吧,也經濟划算,乙個百達翡麗的錢可以足夠一輩子每年換乙個智慧型手錶了。而且智慧型手錶基本上沒有什麼鄙視鏈(蘋果真不見得比華為小公尺優越多少)

如果是追求社交身份的認同(裝X)那就買機械表,但是說真的大家身邊90%的人都不懂機械表,會覺得你戴個PP還不如蘋果好看(當然,自己喜歡就行)剩下的10%懂表的人,對手錶的追求(攀比)基本上是沒有盡頭的,你買個天梭吧人家說為什麼不買浪琴,你買個歐公尺茄吧人家說為什麼不買勞力士,你買個AP吧人家說為什麼不買PP,你買個鸚鵡螺吧人家說為什麼不買大複雜……反正,到最後,還是一句「自己喜歡就好」,別人說的都是廢話。

至於石英表和電子錶(卡西歐西鐵城等)功能介於機械表和智慧型手錶之間,基本的計時日期時區等都有,主要賣點是平時戴著省心(光動能不用充電和上鏈,還有自動對時)而且耐cao,基本都防水抗震,不像機械表那麼矜貴,隨便摔隨便游泳,理論上真的可以戴一輩子(即使10年換乙個也不會很貴)而且樣式比機械表和智慧型手錶都豐富,足夠個性,不容易撞款。

9樓:寶象

看你的用途了普通裝飾的話機械石英好,如果為了測心率或者啥的可以電子。

手機是一加八p,想買手錶OnePlus Watch 一加手錶和華為gt2選哪個比較好?

麋鹿時光機 選華為GT2。所有的安卓手機都可以正常使用華為的手錶,大可不必因為你是一加的手機就選擇一加的手錶。不管是在銷量上還是在評價上華為手錶的遠好於一加手錶,要相信群眾的眼光呀!華為GT2 46mm 華為GT2 41mm 兩款手錶的顏值很高有木有?續航也很厲害呢,正常使用5天以上,簡直是智慧型手...

品牌機械手錶值不值得買?

僵王博士 買乙個吧,機械表並不是為了計時,而是,已經是乙個工藝品或者藝術品,非商業價值交大。就像一幅畫,你不能從所用的材質和顏料的貴賤來判斷其價值。 Zerousm 不準備花時間花精力買錶保養表,平日戴著還得注意避震且時間還容易不准的,不要玩機械表。況且玩機芯的,隨便幾塊歐勞,加上百年靈康斯坦丁或p...

買手錶時,礦物質玻璃鏡面和合成藍寶石鏡面是一樣的嗎?

名錶鑑定小哥 不一樣。有的假錶宣稱自家手錶是藍寶石表鏡,防刮,可能實際上就是普通的玻璃,一摔就爛,輕輕一刮就有刮痕,因為玻璃和藍寶石在外觀上看是一樣的,但是真正的藍寶石水晶鏡面硬度僅次於鑽石,具有抗磨損與防蝕效果。到底該怎麼鑑別真的藍寶石鏡面呢?下面隆鑫發名品珠寶教大家怎麼看?滴水鑑別,利用藍寶石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