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面裝修用什麼材料環保又好看呢?

時間 2022-01-22 20:53:03

1樓:yyx

環保又好看?

矽酸鈣板吊頂效果圖

如果是工裝裝修的話,矽酸鈣板用作牆面是十分不錯的。

無石棉、不含放射性物質,在高濕度地方,仍保持高效能穩定,不會膨脹與變形。

不僅表面易於裝飾,效能優異,而且安裝簡單,用途十分廣泛。

2樓:工程造價君

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

一、紡織纖維壁布

紡織纖維壁布由棉、毛、麻、絲等天然纖維及化學纖維製成各種色澤、花式的粗細紗或織物,再與木漿基紙貼合製成。

紡織纖維壁布無毒、吸音、透氣,有一定的調濕和防止牆面結露長霉的功效。它的視覺效果好,特別是天然纖維以它豐富的質感具有十分誘人的裝飾效果。它順應現代人們崇尚自然的心理需求,作為一種高階裝飾材料在國外已得到廣泛認可。

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

二、化纖壁布

化纖壁布是以滌綸、丙綸等化纖布為基材,經處理後印花而成。

這種壁布具有無毒、無味、透氣、耐磨、無分層等特點,適用於各類建築的室內裝飾。

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

三、棉紡壁布

棉紡壁布是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之一。它是將純棉平布經過處理、印花、塗層*而成。

這種牆布強度大、靜電小、蠕變小、無味、無毒、吸音、花型繁多、色澤美觀大方。用於賓館、飯店等公共建築及較高階的民用住宅的裝修。可在砂漿、混凝土、石膏板、膠合板、纖維板及石綿水泥板等多種基層上使用。

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

四、無紡壁布

無紡壁布是採用棉、麻等天然纖維或滌綸、睛綸等*纖維,經過無紡成型、上樹脂、印花而成的一種新型材料。

最環保的牆面裝修材料

五、平絨織物

平絨織物是一種毛織物,屬於綿織物中較高檔的產品。

3樓:流淚

近幾年,岩板用做牆面裝修的挺多,高階大氣上檔次,特別是當電視背景牆的設計,大面積的岩板一氣呵成,比起瓷磚來更有層次感還更加環保優質。

有哪些便宜 環保又很漂亮的裝修材料?

特地 負離子瓷磚 一 竹竿 簡直就是隔音妙器。做陽台半牆也非常好,防腐防蛀,既能原生態又可以日式風 二 墊倉板 這個東西真的有太多太多的用處,做物流的都見過,一塊就幾十塊錢。實木,承重力絕度夠。疊起來一秒,秒變沙發。三 麻繩 真的很便宜,十幾塊錢就可以買到幾百公尺,可以做隔斷牆,也可以做擱架,兩根麻...

家庭裝修什麼材料最環保?

杭州優特派爾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我們現在裝修的時候用的最多的往往是各種板材,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最多的也是來自於這裡,那麼我們可以看一看板材的環保成都是怎麼樣的 各類板材的汙染水平大致如下 從高到低依次是密度板 杉木指接板 刨花板 香樟木指接板 大芯板 膠合板 貼面板 實木板。了解了這個,室內甲醛治理可...

你們覺的如果裝修材料用環保的甲醛會超標嗎?

冬二 看你裝多少吧,甲醛含量都是控制在一定範圍內的。乙個屋子裡全都是新裝修的,每個個體甲醛含量都符合檢測標準,但是聚集在乙個屋子裡,甲醛應該還是超標的。 sheep高 這樣說吧,某個產品說自己環保,有檢測報告,有證書,什麼都有。這個代表在實驗室環境下,這個東西揮發的有害物質滿足國家標準。但是家裝的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