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csgo,很多戰績非常拉跨的隊友被vac了

時間 2022-01-22 20:53:01

1樓:gakkimarryme

換膚也會,我以前一塊玩的舍友就是因為換膚被禁了。而且這種東西很簡陋一查就查出來。

2樓:蔡明釗

因為菜所以開,因為開所以vac

3樓:csgojw

我身邊朋友有開掛的,就是開著透視,也打不死人,這遊戲不是你隨便開個g就無敵了,只要不開暴力掛,很多不會玩的人還是打不過別人,戰績差被vac了很正常

4樓:TheSouth

被vac百分之99都是開掛被封禁,當初也存在極個別誤封。

之前的這些人可能在跟你同一局遊戲的時候還是綠色玩家,他是在跟你遊戲之後選擇開掛的,但是也會顯示vac封禁,也有可能是跟你遊戲之前開過,所以當把遊戲的時候你沒有感覺他是外掛程式。

5樓:獨步孤舟

完美的vac提示並不是那人和你的對局開掛被封,而是只要你和他打過之後,他被vac完美都會提醒你這局你這個隊友被vac了

6樓:笑奈何丶

開了不代表戰績一定要好啊也有開個透給雙排的老闆報點的

7樓:托尼師傅

可能性1:開了透視但是槍法離譜。打出了這種戰績肯定不會被舉報,考慮到V社vac的效率,沒被舉報的v社壓根不會管。所以這個情況可以排除。

可能性2:太菜導致自尊心受損,又想贏,遂在某寶花費若干人民幣打通「司」、「馬」二脈並在以後的對局大殺四方。你可以檢視他後續的對局,肯定有乙個突然擊殺數暴增的轉折點。

8樓:代代

開都開不明白,再說何必開掛呢,自己多玩玩,手打實力殺人多爽,開掛就是一時爽

9樓:楊某

跟你打的時候沒開,其他時候開了

10樓:飛鳥Asuka

vac又不是只看戰績,而且他這把沒開其他局開了呢

11樓:這個世界太亂

1、因為菜,所以在你比賽之後才開。

2、想要演,又演不好。

3、只要使用過外掛程式注入到VAC伺服器中,都會被VAC檢測封號。

4、菜到連外掛程式都救不了。

為什麼csgo中戰績優秀但段位很低

熱心市民馬大爺 這個關乎於很多方面 一方面,每把得贏,這是關鍵,分數還要高,那系統評價就高,沒毛病。還有就是段位機制很迷,有乙個評分誤差,我也解釋不了,詳細的可以到b站啥的去看。但我能告訴你具體怎麼做,只要打幾把,隔幾天再打幾把,不要天天都打,那樣誤差會很小。持續這樣,以你這戰績,2到3個星期應該能...

為什麼感覺喜歡男性的跨性別女性進化成跨拉的概率特別高?

Taoist.張 我原來以為自己是拉拉 t 後來發現自己會以男性的視角喜歡男的.雖然也喜歡看可愛的小姐姐,可是在找物件的時候更傾向於找爺們兒一點的.然後以為自己更適合ttl 現在覺著自己是個跨性別同性戀.說真的,我覺著很多TTL都是這樣吧.畢竟要找個能接受自己女跨男的太難了 然後問題是我現在對外就是...

為什麼瓜迪奧拉在拜仁歐冠戰績毫無說服力還是那麼多人力挺?

1 首先你要懂足球,其次你得喜歡拜仁,再次你要了解各個隊員特點和健康狀況才能算是合格的仁迷,最後假定自己是主教練才能判斷是否該力挺瓜迪奧拉!2 瓜帥的難題 1 放血太多!萊萬轉來了,可是戈麥斯 曼祖 沙里奇都走了,鋒線連個替補都沒有,然後拜仁官方挖來了華格納,WTF!2 核心走了!竟然放走了克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