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牙能不能讓新醫生種?

時間 2022-01-17 01:47:46

1樓:如果沒有你

不建議新醫生,種牙對於醫生的技能要求和經驗非常高,因為周邊很多的神經。

2樓:大牙牙

建議: 請盡量選擇有經驗的執業醫生,因為這一顆種植牙是可以陪伴你餘生的

3樓:牙醫美小奧

種植牙手術對於醫生的要求是相當高的,只有經驗豐富、經過長期專業培訓的醫生才能勝任種植牙手術,種植牙醫生跟拔牙、洗牙的醫生完全不同。

經驗和技術,是需要在實踐中積累和磨練的,這都需要時間。因此,執業年限長的醫生,有可能技術更好。

此外,執業年限之外,看醫生是否擅長某一方面。牙科雖然是專科,但也有很多的技術領域,比如矯正、種植,就是兩個不同的技術方向。選擇擅長種植的醫生自然更好。

4樓:我愛刷牙身體好

種植牙對醫生的要求比較高選擇有經驗的醫生和值得信任的口腔醫院也是對自己的負責

5樓:正畸醫生劉泉

盡量讓有經驗的醫生操刀。任何學科,理論與實踐缺一不可。雖然並不代表沒經驗就做不好,但是風險同樣是存在的。

6樓:丫丫

盡量還是找有經驗的醫生吧不過如果你很信任醫生,人家也是名師高徒,也可以嘗試,畢竟都是要歷練

7樓:夏目

別省這個錢了,種植牙是比較難的,要選好醫生。

好多人選擇飛回國看牙,算上機票費用都比國外便宜。

補完牙能不能舔?

能賊香還沒血就是樹脂賊嗆人你不會喜歡的如果你上癮了當我沒說 最好一天內不要舔,反正醫生總這麼說 能,但是就是不要太用力了,當天也不要過多使用補的牙吃東西。作為乙個補了十幾顆牙,又正在矯正過程中的姐妹告訴你 保護好自己的牙齒真的太太重要了,真的太太太費錢了!補完牙齒後我記得是小時內盡量不要碰修補的地方...

種牙能不能用自己另乙個牙

貝臣口腔李志傑 這個想法其實早在幾個世紀前的歐洲就有,被稱做 牙齒移植 在當時,富人通過購買窮人或奴隸的牙齒,能夠保持一到二年的的時間。在當前最新技術已經研究發明了一種新型技術,名為自體牙移植,移植以後的牙齒只要像正常牙齒一樣進行定期複查即可。相比較種植牙遠期維護成本更低。牙周病發生率更少。智齒常常...

能不能讓我看看貓

Claudia 當然可以呀!給妳看看我的貓 小乖乖好好睡 張豆花 黑色的是下圖橘貓的女兒,花的是我撿的,這房裡兩隻橘貓都是我在乙個地方撿的,因為我家開餐館,都是在店裡後門附近撿的。都是來求吃的。大的那只去年生了五個,我留了黑色的這只,其他送了。這個是第一張圖和第二張圖外面那只,這是剛撿回來時的可愛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