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證健康的前提下,我們的身體每天最少需要攝入些什麼?

時間 2022-01-22 18:14:20

1樓:生命文化 蔚羲

首先吧,我覺得你的心理預期還是比較高的,有些想多了!這個時代,保持完全健康的人,只有5%,如果他已經有著健康的狀態,那麼意味著從生活習慣到工作,到很多細節的地方,都是很順從身體的需要的,簡單的說從健康的四大基石來說,從良好的心態,充沛的睡眠,適量的運動,均衡的飲食都做的非常棒!

而很多不屬於疾病狀態的大概80%的人,都會因為健康的四大基石中的某乙個因素做的不夠到位出現一些問題,但是這些問題不至於馬上影響到健康,也就是所謂的亞健康狀態,那麼身體的修復還是需要7食物或者說七大營養素的支援。因為整個身體修復的過程需要全部營養素的支援,所以,我也不能給你很特例的個案,說是怎麼樣就缺什麼,而是說,你提供身體全營養的食物或者身體修復需要的原材料,我們的健康才有的期待。

2樓:逆風奔跑小怪獸

分性別,分年齡,分階段,分體制等等

3樓:忘了生長

不能一概而論。年齡段不同,性別不同,身體狀況不同,需要的成份不同。

個人差異導致需求差異,沒有標準答案。

4樓:啦啦

一公斤兩克碳水,五體力勞動者每公斤0.5克蛋白質,0.5克脂肪左右

在保證足球觀賞性的前提下,如何通過微調某項規則有利進攻,小幅增加場均進球數?

大仙 就喜歡開腦洞的問題,從而小幅度提公升進球數,且不考慮可行性的情況下,我建議把大禁區和小禁區改成半圓形,激發防守隊員在處於被動場面時,在禁區外的犯規動力,通過增加任意球和遠射,達到進攻有利的局面。 冰心難潔 在坐的各位,我想說,問題有這麼複雜嗎?還越位 鞋底踩踏 取消守門員呢?我認為,事情根本不...

在保證生活質量的前提下,有什麼辦法可以節省開支?

mark 防止衝動購買,買一些可有可無的東西的時候,過一周時間要是還想買,再來剁手。很多東西,感覺很有用,實際上非常非常雞肋。但是花錢也不少。 我欲隨波不逐流 什麼是幸福?衡量生活質量的標準是什麼?每個人或每個階層的人,在不同的社會環境都有不一樣的見解和要求。這一切和自己所受的教育,原生家庭的影響,...

如果乙個人能在保證身體健康的前提下一秒內抖腿500000000次有什麼用?

鹿溪愛酒 啊又來了,卸腰。抖腿頻率f 5 10 8Hz,那麼 根據 T 1 f 易知 每次抖腿 上下乙個週期為一次 耗時2 10 9 s。假定一次抖腿,腿單程位移10cm即0.1m,又知單程抖腿耗時1 10 9 s,設該過程腳上一點速度勻加勻減,加減速加速度大小相同,易得a 1 10 17m s,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