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抑鬱會幻聽嗎?

時間 2022-01-21 05:05:32

1樓:斗酒隻雞

先說明,建議題主去醫院看看。

我是抑鬱轉雙相情感障礙,如果說幻聽,我記得是抑鬱的時候就有了。

我幻聽是水流和下雨聲。但題主聽到人聲的話,要懷疑是不是有被害妄想。

我說的也不準確,只是憑我目前的知識得出的,所以無論是怎麼樣,還是建議題主去醫院看看。

2樓:寵物訓導師 艾公尺姐姐

會的,不過個人感覺很可能因人而異,因為有時候內心是極其平靜的,平靜到一切似乎都停止了。

3樓:限定

會的,親身經歷,還會出現幻覺。

4樓:千尋

我的診斷是帶有精神病性症狀的重度抑鬱。

我確實會有一些幻聽,偶爾會聽到外邊的人喊我的名字,就是在議論我。

當時我的醫生還懷疑我是精分,就是會有幻覺幻聽。

如果題主現在被這些問題困擾,可以去醫院看看醫生怎麼說。

5樓:李洲心理諮詢宜昌

重度抑鬱會出現幻聽的情況,這種情況我們稱為伴有精神病性質的抑鬱。

6樓:成都心理工作室

任何人都有幻聽,出現幻覺的時刻。

在某些特定時刻,每乙個人都感覺到好像有人在喊自己,或者其他一些聲音。

這跟訊號的接收基本原理有關---比如期待,比如否定,比如訊號強度,等等

7樓:我知道我想要的小幸福

會,建議去看看中醫,調理調理氣血

8樓:Lionheart

有些重度抑鬱會伴有精神病性症狀。也就是幻聽,幻覺,妄想等,需要看精神科醫生診斷清楚,和精分很容易混淆

9樓:情誼威武霸氣

重度抑鬱不會幻聽,你這可能還有精分

重度抑鬱有精力戀愛嗎?

鹹豆豆不甜 跟他談戀愛確實會互相傷害。可以試著跟他談談,結束這段戀愛關係。做朋友,讓他沒有心裡負擔,在他需要人陪的時候陪著他,想自己乙個人的時候乙個人 或許你的陪伴會讓你和他都走向更好的結果 等抑鬱症好了,想談戀愛就戀愛,想一直做朋友就做朋友。 有點難,感同身受 最難受的時候,什麼都推掉,工作也搞丟...

抑鬱症患者幻聽是什麼感覺?

倫兒哥小娟兒 嚇人,除了嚇人沒別的形容詞 大半夜的 凌晨三點 我聽見有個女的一直叫我姑娘,我父母睡著了哈。我那個時候很清醒,在聽見有人叫我名前一秒我還在刷抖音 真的是,嚇死。 我不知道我現在算不算抑鬱症患者的幻聽。去年九月末去醫院確診,吃了三個月藥,十月養了只貓,一月結了婚。婚後和老公單住。然後狀態...

為什麼乙個沙雕會重度抑鬱?

我的理解吧,喜歡玩梗接梗的沙雕是因為會被有趣的事情吸引,也希望有一顆有趣的靈魂。抑鬱是因為體察人情世故過於敏感,卻很難樂觀地自我排解這些人情世故的資訊,難以自控而悲觀自抑地思考周遭的生活。抑鬱常被比作Black Dog,當人努力追著快樂和有趣跑的時候,這只黑狗卻仍在影影綽綽地追著這個人。所以抑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