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了7萬塊錢,要怎麼活下去啊!!怎麼活啊?

時間 2022-01-21 05:05:30

1樓:開掛的老王

我昨晚被騙7萬6,還是網貸借的。現在追不回來又要逾期,我相死的心都有了

2樓:aaaaa

當是一種教訓與經歷,人生就是這樣,會經歷各種各樣的事情,有好的也有壞的,沒有最好的,也沒有最壞的,7萬塊錢,努力賺一兩年就回來了,發生都發生了,那麼接下來就想辦法解決,經過這件事,也能體會到一些感受也會成長,人生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一輩子活著就是接受生活給你的各種考驗。加油,風雨過後就是彩虹 。

3樓:3ium

看開吧!有人比你被騙的多了~再賺回來,別想了~不然難受

4樓:即有大吉也有大利

小雞湯,請別介意。

我很能理解被騙錢的感受,這是一種很扎心的經歷。但是我不知道你現在處於什麼位置,遇到了什麼事情,我擔心說了一些很局外人的話讓你失望。

朋友,這7萬對你來說是重要的,你能曾擁有這7萬,代表著你也可以賺到下乙個7萬,乃至70 700 w。別讓7萬對你的人生定義,它不是你的終點。而是你下一步的起點。

要動起來,你就知道你該怎麼做。

5樓:浪子熊心貓

打工的話,一年應該能賺回來,通過打工也增長見識和技能,盡量做些事情讓自己收穫比7萬多很多,讓加倍的得到來補償形成的損失。

我在網路上刷單,被騙了一萬塊錢,怎麼辦?

Wwwang 我想說的就是報警,只能安慰你自己,但是根本沒用,警察只是備案之後讓你等訊息,況且刷單也是不道德的,警察根本不予理會。所以這被騙的一萬就當是買了教訓,雖然有點慘重,以後關於自己掏腰包的刷單一律不要信。 圓濃平 報警,我前幾天被騙了1000塊錢。我也去報警了。但是可能因為我的數額比較小,我...

被騙了1500塊錢,我該怎麼辦?

蟬始鳴 瀉藥,第一,你看看知乎上面也是這個問題的人他們怎麼度過的,我也被騙過,6000多,一開始誰也不願說,和別人提起就覺得自己比別人笨很多,為什麼我們會被騙,是我們不夠聰明嗎?是的,第一要承認這一點,原因有是你被騙當時,你就是沒有考慮太多別的因素,自己或許出於虧欠感,或者衝動感,沒有考慮到對方借錢...

如果只有2萬塊錢,該怎麼創業?

阿周愛剪輯 剛開始做不講究賺多少錢,擺地攤應該可以鍛鍊你的眼光。不過心態要跟一般的人不一樣才能做大,擺地攤不只是為了賺錢主要是用你僅有的銀子打造出新的出路,為以後的飛黃騰達奠定基礎。任何事情不做不知道該怎麼做,做事前也許你會考慮很多,真正做起來的時候就知道問題該怎麼解決了。加油吧 陳寶璇 一 找一位...